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汽车文化 > 正文

长城公司升级服务站 改变服务理念

来源: 新浪

  最近,长城汽车“决胜终端第三季总结暨第四季启动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商、服务商150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三季行动的开展情况,对优秀标杆销售商、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对过程中发现的负面案例进行了大会曝光,同时重点针对以倡导诚信经营为主的第四季行动项目进行了发布,领先•决胜终端”“变革•服务理念,成为了本次大会的核心议题。旨在继续将决胜终端战役向纵深推进,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客户满意 设“金酸梅奖”查找终端问题变革服务理念

  在今年3月底召开年会后,时隔三个月再次召开一次1500余人规模的销售商、服务商大会,显示出长城誓将“决胜终端”进行到底的决心。为提升服务理念,主动暴露服务问题,重点解决短板问题,此次大会特别设立了“金酸梅奖”,与以往历次行动不同的是,此次大会将变革服务理念作为大会主题,通过强化服务理念的提升来从根本上推进终端服务品牌建设。对在“决胜终端”行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销售商和服务商进行曝光,播放相关视频,公布处罚结果,对销售服务商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

  

   服务流程关键十刻平均执行率达到90%,较第二季提升10个百分点,增修项目确认、费用解释、客休室服务环节提升效果明显;决胜终端第三季项目以科技终端为核心,打造智能终端,各项目均达到预期目标。比如:CRM、DMS系统已成为终端普遍应用的基础管理工具,终端通过系统实现数据实时传输,有效提升销售服务商数据化管理水平;决胜终端第四季推动大会将进一步助推销售商、服务商改善服务理念和意识、增强变革信心,整体网络服务质量水平又将上了一个台阶。通过强化过程管控,有针对性的开展视频指导、沟通与监控,终端弱项改善明显。


   以服务升级推动品牌提升,把”决胜终端”进行到底

   针对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形势,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大会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汽车行业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在销售和售后环节中诚信度差、经营水平低的品牌都会难以生存,销售服务商要转变传统的思维方式和观念,将真诚服务顾客,将长城汽车的授权,与竞品、外资品牌制作出巨大的差异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把让顾客感到惊喜作为自己的事业来看待,使自己做大做强。


   长城汽车的客户满意度在不断提升,通过决胜终端项目的不断深入推进,在整个汽车行业中位居第七,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名列前茅,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市场销售方面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其中SUV系186629辆,同增71%;轿车113715辆;皮卡67513辆。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实现销售367857辆,同比增32%。


  魏建军表示:作为长城汽车“市场领先”和“客户满意”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决胜终端没有休止符,会一直持续下去,长城汽车希望销售服务商紧跟公司脚步,真正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推进诚信经营,以诚信铸就品牌,以品牌推动发展,实现共赢。长城愿意和销售商、服务商共同努力,一起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惊喜,真正打造出世界级的品牌、世界级的服务。



    严打各种“潜规则”违规行为 倡导“天天诚信阳光运营”

  如果说决胜终端前三季以创新服务理念与建立管理机制为核心,为“市场领先、客户满意”的营销战略目标夯实了基础,那么决胜终端第四季行动的开展将是以推行诚信经营为重点,进行针对性的改进提升。


  为了更好的诚信经营,打造“天天诚信”的终端氛围,使真诚服务成为习惯,长城汽车决胜终端第四季将启动“360诚信守望行动”。时钟走一圈也是360°,代表着全时段;360°是一个圆,代表着完美;代表着长城汽车将“天天诚信”做到最好的决心。“0”是:实现“零投诉“,打造客户满意的目标。“3”的含义是从服务、销售、厂商合作3大环节,充分识别影响诚信的关键点;6项承诺:真诚100%放心消费、公开透明价格体系、100%原装备件保障、诚心服务杜绝虚假承诺、客户抱怨快速响应、“阳光运营” 厂商诚信体系;


  人无信不立,诚信经营对于企业品牌的树立,打造客户满意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好推进诚信经营,打造“天天诚信”的终端氛围,使真诚服务成为习惯,长城汽车决胜终端第四季将启动“360诚信守望行动”,系统搭建诚信经营体系,加大力度打击不诚信行为,推动客户、经销商和公司三方良性沟通互动,打造客户满意,增强品牌信赖。品牌的本质就是贴在产品和服务上的诚信标签,而当下充斥汽车市场的各种“潜规则”,损害的是品牌形象,是客户信赖。

上一篇:曝光全新高端福迪四驱皮卡谍照 下一篇:试乘试驾海格御骏皮卡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4月
03月
02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2962辆
4%
2 江铃
5866辆
66%
3 日产
4058辆
4%
4 五十铃
2846辆
7%
5 江淮
2752辆
16%
6 黄海
2609辆
8%
7 中兴
2187辆
26%
8 福田
1376辆
30%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44699辆
168.1
2 江铃
23901辆
199.7
3 日产
13318辆
189
4 江淮
10793辆
131.6
5 黄海
10264辆
138.5
6 中兴
10048辆
279.1
7 五十铃
9909辆
176.8
8 福田
6562辆
214.4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