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铃-宝典

英雄气“长”,宝典英雄会征战山河

来源: 网络整理

从秋高气爽的九月,

到金秋硕果的十月;

从实在豪爽的北方,

到严格讲究的南方;

宝典英雄路,

一路跨越————

保定解密英雄练成

银川开锋英雄利剑

潍坊荣当益者三友

宁波共享创富圣经

南宁上演美男心计

泸州验证大肚之量

福州彰显技术强家

长沙会师伟人故乡

一路向前————


宝典英雄战“保定”

一个是“北控三关、南达九省”的通衢之地,

一个是“长袖善舞、大肚能容”的财富之源。

当初出茅庐的宝典英雄闯入鱼龙混杂的皮卡江湖,将掀起怎么的血雨腥风?

2014年9月14日,河北省保定市,江铃的宝典长货箱,就在这里,揭开战袍,冲上沙场。

装载财富、激扬斗志、点亮梦想,江铃宝典英雄会现场热火蔓延。

那么,加长版宝典英雄到底是怎么炼成的?

三年磨练,大器晚成。与货箱增长和承载增大有关的部件全部进行了重新调教或者升级。严格按照福特的标准,经过一系列测试环节,最终达到完美效果才推向市场。

长货箱是趋势,操控性是优势。比更多还要多,长货箱“大有可装”。在原有基础上额外负载20%-30%也毫无问题。

满载的加长版宝典英雄,从容通过270°弯道。

定价合理、用车合适、维修少、残值高。以价决胜,决胜千里~

器大活好。只比同款短货箱增加1500元,性价比无敌。

站在宝典的肩膀上,看未来财富绵长。

宝典英雄战“银川”

大漠拔长戈,恩仇笑风波,

从此一把英雄剑,江湖多逍遥。

银川,古称“凤凰城”。初入江湖的宝典英雄“剑”将行走在这个凤凰之城,磨剑开锋、利刃出鞘,仗走天涯!

自古宝剑配英雄,加长款宝典货箱加长350mm变为1.83m,为此配合轴距的加长、底盘的调校和强化升级,使得宝典加长款的载货能力整体提升了25%。

为什么江铃加长货箱才1.83m?为什么不弄个2-3m的货箱?

首先,1.83m是黄金长度,可以达到最大载货能力和最佳驾驶操控之间的完美平衡。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超长难免操控性差~

其次,1.83m的空间哲学。1.83m完美适用于五金、海鲜、装潢等多种行业货物装载的需求。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正如侠士的宝剑,趁手方是仗剑走天涯的良伴。

宝典英雄战“潍坊”

知己难得,益友难求,

宝典谦谦,愿为益友。

江铃宝典踏足“礼仪之邦”齐鲁大地,惟愿成为益友良伴,助力生活。

在众人的期盼中,宝典加长款现真身

益者三友,宝典何以成为益友,且听族长一一道来。

友直——正直不虚,严于律己

宝典加长款的推出,历时三年半之久,经过重重测试调教,直至达到完美效果才推出市场。

友谅——诚信不欺,全面提升

宝典加长款在货厢加长加高的同时,进行了轴距的加长和整车性能的升级调教,加厚加强的钣金和底盘系统,舒适安全的配置和设计,全面升级的动力和制动,定义了皮卡长货厢行业新标准,再一次领跑皮卡市场。

友多闻——博采众长,胸怀广阔

最优货厢设计:货厢加长35cm加高6cm,轴距加长,整车重新调校,5.4米的灵活转弯半径,成就了宝典加长款优异的装载性和操稳性;

最强4JB1动力:80KW/245Nm最大功率扭矩,高于行业水平14%,满载850Kg轻松通过30%的坡度,多拉快跑,出力出活,为财富加速;

最好国IV技术:博世技术,共轨泵,真国四,提速好,噪音小;

最结实底盘:升级底盘,加粗后桥,厚度和强度领先行业12%,后悬加厚的7片钢板弹簧,配备加厚的8PR高强度轮胎,全面升级调校的结实底盘,让宝典加长款轻松应对载重的各种工况和路况;

最省油耐用:百公里7L油耗,30万公里无大修的口碑美誉,省油耐用,超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是致富的宝典;

最高性价比:首创8万元博世共轨皮卡,行业最实惠的长货厢皮卡,标准货厢上加价2000,轻松升级长货厢车主;

财富伙伴,生活益友;宝典加长款,愿为你知己!

宝典英雄战“宁波”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

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

这里是重要的对外港口之一,无论古今;

当大“肚”的宝典长货箱,遇上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的的宁波,将开始一段怎样的创富之旅?

2014年9月27日,江铃宝典加长版车型在宁波正式上市。

作为创富能手,现场捕获一众有志之士。

那么,宝典长货箱的创富经是什么?

花生、瓜子、饮料咧,准备好,慢慢听族长来分享。

创富经之认清形势

人贵自知,创富也需自知。近年来整个皮卡市场,长货箱皮卡的比重呈上升趋势,户对皮卡装载能力和效率有高的要求,为此江铃皮卡适时推出长货箱版宝典,可以说是完美契合市场需求,所谓“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

创富经之端正态度

好的态度,是创富路上的正能量。江铃宝典,有口皆碑,然而宝典加长款的推出,依然历时三年半之久!加长至1.83米,带来的车架、轴距、转向、制动、悬挂、动力等等,全部重新调教或者升级。

创富经之关键实力

知时势、有态度,你以为创富就可以说成就成?关键实力最重要。江铃宝典加长版创富实力如何,数据说话。

空间:1480+350 =1830。

从原先的1.48米加长到1.83米,其装载能力也“水涨船高”提升了25%。

适应性:185 26 24 5.4

长货厢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26 、24 强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充分保障了多种路面的通过性;转弯半径额仅为5.4m,依然保持了宝典稳定和优异的灵活性能。

动力:14% 30%

搭载的e-TDI技术4JB1柴油机、功率扭矩高出行业水平14%。在满载850公斤的情况下,宝典甚至能爬上30%(约合16.5°)的坡度。

创富经之合理定价

在这个价格愈发透明的年代,能够做到合理的定价,也是创富成功的重要因素。

价格上,宝典长货箱首创了8万以下共轨皮卡,而百公里仅7L的油耗,更降低了后期使用和维护费用,是一款真正的致富宝典。

创富经之清晰定位

定位是方向,指导奋斗创富之路。一言以蔽之,多拉快跑好帮手,财富倍增好伙伴,江铃宝典长货箱,就是!

最后,最重要的是,好的中国合伙人真的不能少,江铃宝典,愿和你一起“合伙”致富。

宝典英雄战“南宁”

一座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古城,

一座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

满城皆绿,四季常青,青山环城,碧水绕城,

南宁,宝典长货箱,来了!

美女爱英雄,南宁的妹纸也是火热哒。

海内存知己,天涯无界限,南宁的汉子们也是迫不及待哒。

小伙伴们如此热情,宝典长货箱也是迫不及待亮相的。

宝典长货箱大受关注,也是用心“算计”的。不信,来看:

“美男计”  

棱角分明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粗壮的大腿、幽深的眼神、坚硬的骨骼、饱满的肌肉,这分明是“美男”必备嘛?

“连环计”  

什么?对“美男”不感冒?看宝典长货箱“连环计”,上路体验、实战演练来也!

使坏装装装?加长加高,装载能力提升25%,货厢底板1.2mm厚实钢材,承载性强,咱真不怕。

满载荷转弯?不怕不怕。轴距加长,整体重新调校,5.4米的转弯半径,灵活转弯绝不掉链。

真人上阵?欢迎欢迎,只要你能挤上。

咦,又在悄悄商量什么对策?

“无中生有计”  

“对策”再多也不怕,宝典长货箱,高招在此:在同样拉四次货物的情况下,相比正常货箱,宝典长货箱能够多拉一车的货物。

“多拉快跑”,财富倍增,你还要“抵触”吗?

宝典英雄战“泸州”

煮酒论英雄,看尽天下英雄会。

九月金秋之际,江铃宝典加长版在四川泸州闪亮登场,开启英雄之路。成英雄者必有大肚量。今天就来看看我们这位神秘英雄的大“肚”到底能容下多少?


英雄“大”肚之最帅侠气形: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平直的车身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加强了车身流畅度,显然一副大侠尊容!

英雄“大”肚之最强英雄心:经典JX493柴油发动机,搭载博世高压共轨和中冷系统,以及强效EGR废气循环系统,省油耐用动力强。

英雄“大”肚之最是铁骨铮铮 :货厢底板1.2mm厚实钢材,承载性强;底盘升级,加粗加厚,全新调教加粗后桥,厚度和强度领先行业12%,后悬7片钢板弹簧,加厚8PR高强度轮胎,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英雄“大”肚之最高王者风范: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加装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尽显王者风范!

英雄“大”肚之最强安全感:全系标配SABS制动系统,有效缩短制定距离,确保人车安全

英雄“大”肚之最专业的需求: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到宝典加长,财富倍增!

论英雄“大”肚的用处:英雄会上论英雄,宝典长货厢诠释英雄“大”用处!想多拉货,当然长货厢更佳。货厢越大,财富越多嘛!让你直接财富大翻倍才是我们的目的,将心比心,江铃一直和你们站在一起!

宝典英雄战“福州”

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这里是“有容乃大”的贸易港口。

这里的兄弟们都有犀利的眼光、精明的头脑。

于是问题来了,长货箱技术哪家强?

飒爽10月,长假之后,宝典英雄进军福州

自古英雄惜英雄,这位是连身边的美女都不顾了

福建兄弟好眼光,首辆战车开回家

于是问题来了,长货箱技术哪家强?

都说福建的兄弟精明强干,在创富工具的选择上,要求必须是特别的严格。

装货必须要奋力,长货箱就是能装。加长加高,装载能力提升25%,货厢底板1.2mm厚实钢材,承载性强。

转弯必须要灵巧,操控性绝对要好

奔跑吧兄弟!胜利属于你,财富属于你

最后问题又来了,长货箱技术到底哪家强?

宝典英雄战“长沙”

六十多年前,一位意气风发的男儿在这里指点江山,改写中国历史。十月金秋,江铃宝典加长款也在伟人故乡开启英雄之路。

宝典加长,三年琢磨,为你做足准备,一切挑战都是纸老虎!

货箱加长之后,除了车架显然需要增长,凡是与货箱增长和承载增大有关的部件全部进行了重新调教或者升级。

宝典加长款的货箱长度为何是1.83m?这里面有大学问。1.83m的货箱长度,可以达到最大载货能力和最佳驾驶操控之间的完美平衡。

满载的宝典加长版,在障碍桩间轻松穿梭

1.83m的空间哲学。1.83m完美适用于五金、海鲜、装潢等多种行业货物装载的需求。

作为创富伙伴,没有霸道的配置怎么行?一万年太久,咱朝夕必争!

怀着梦想而来,奔着前程而去,因为宝典而聚!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为了不甘平庸的心,为了创造美好的梦,宝典与你共闯荡。

宝典加长,财富倍增!

英雄之路已经开启,今后,将:陪你奋斗前进,共同创富;陪你征战河山,共创辉煌。

上一篇: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广汽吉奥携多款车型盛装参展 下一篇:英雄汇聚,战鼓擂起,“江”湖大赛将起!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4月
03月
02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2962辆
4%
2 江铃
5866辆
66%
3 日产
4058辆
4%
4 五十铃
2846辆
7%
5 江淮
2752辆
16%
6 黄海
2609辆
8%
7 中兴
2187辆
26%
8 福田
1376辆
30%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44699辆
168.1
2 江铃
23901辆
199.7
3 日产
13318辆
189
4 江淮
10793辆
131.6
5 黄海
10264辆
138.5
6 中兴
10048辆
279.1
7 五十铃
9909辆
176.8
8 福田
6562辆
214.4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