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汽车八卦 > 正文

创业者的怪癖,说你吗?

来源: 网络整理

奋斗拼搏、无惧困难、努力进取,

有梦想、有勇气、有责任、敢担当,

这些,一直是江铃小伙伴的代名词。

而在他们当中,不缺创业者,

那么,哪些特质表明,你或许会成为一位创业者呢?

1
采取行动

《Shark 传奇:我是如何将1000美元转化成一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作者Barbara Corcoran,表示那些只有想法却没有所需详尽策略的人,更有可能成为创业者。 “我讨厌漂亮的商业计划,”她说。Corcoran的建议是什么?“起步就开始创新而不是坐在书桌前花大量时间制定计划。”事实上,她认为拥有丰富生活经验的人具有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才思敏捷、足智多谋,这些都要比单单来自于书本的知识有价值的多。

2
缺乏安全感

“人们普遍认为创业者们都是雄心勃勃的,其实他们内心都非常缺乏安全感,”Corcoran说。

3
灵活

拉斯维加斯Zappos的首席执行官谢家华吐露,钦佩电视节目百战天龙的创造力、乐观以及街头智慧的融合。他说,一个创业者所必备的不是足够的资源,而是让你所拥有的成为你的资源。

4
重视现金流

商务演示技术开发者Joe Gustafson说:“你需要现金,哪怕你所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以及回款情况,也只是将需要面对这一切的时间延长了而已。”

5
自找麻烦

Incognito Software的创始人兼CEO说:真正创业者类型的人,相较于寻求准许更喜欢的是寻求原谅,创业者从来不会满足于现状。

6
无所畏惧

真正敢于冒险的人为创办一家新企业筹集资金时,并不会惧怕抵押自己的房产以及用自己的信用卡支付。在某些方面,他们始终是乐观主义者,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现在所投资的时间和金钱终有一天会得到偿还。

7
能量满满

当员工们都回家了,创业者还在肆无忌惮地消耗着他们自身源源不断的能量。他们对于能够使自己脱颖而出的企业怀有急切、兴奋以及能量满满的感觉。

8
适应性强

如果你的脑海中只有一种可接受结果的话,那么你实现它的几率会非常小,”硅谷连锁发廊Hal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semary Camposano警告道。

9
乐于反省

在没有直接管理者的情况下,创业者需要适应对自己的表现进行评估的过程。这就需要“为了自身的提高而从周围人中征询反馈

10
不畏挑战

室内公园Sky Zone Indoor Trampoline Park的首席执行官Jeff Platt说。“创业者并不认为有什么事情是不可逾越的…他眼睛看到的是逆境,但是脚步却不会停下来。”

11
与众不同

波士顿连锁冰激凌店J.P. Licks的创始人Vincent Petryk说创业者并不总是被接受的。他们或许被视为固执己见、古怪并且要求众多,但这未必是一件坏事。“在某些方面,他们常常因为与众不同而遭受拒绝,但是这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努力,”

12
失败之后快速复原

有一个普遍的想法认为成功的创业者经常失败而且速度很快。对于Corcoran而言,关键在于复原的速度:如果你失败了,需要与抑郁和为自己感到难过的情绪作斗争。不要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立即转向下一件大事中去

13
满足需要

纽约SavortheSuccess的合伙人Dawn说,许多人看到了市场上的缺口,但是真正的创业者会将这种缺口变为现实,创业者会制定一种方法并且采取行动去满足这种缺口。他们就是创新者。

14
重视他人意见

承认身边的人比你聪明,并且倾听那些来自于他人的建议这非常重要。成功需要沟通、协作,有些时候甚至是失败。

15
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创业者摔倒后,会爬起来直到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就像是在运动场,商业中获得成功的关键是保持高度的专注。

以上创业特点中有符合你的吗?但无论创业还是不创业,生活都需积极向上!

上一篇:全新福特F-150混动版 史上最环保皮卡 下一篇:史上最强拆车比对:拆“家”篇!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4月
03月
02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2962辆
4%
2 江铃
5866辆
66%
3 日产
4058辆
4%
4 五十铃
2846辆
7%
5 江淮
2752辆
16%
6 黄海
2609辆
8%
7 中兴
2187辆
26%
8 福田
1376辆
30%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44699辆
168.1
2 江铃
23901辆
199.7
3 日产
13318辆
189
4 江淮
10793辆
131.6
5 黄海
10264辆
138.5
6 中兴
10048辆
279.1
7 五十铃
9909辆
176.8
8 福田
6562辆
214.4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