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用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福斯机油怎么样,应如何选择福斯机油

来源: 独家整理

为什么车子都需要用到机油?机油对于车子来说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发动机机油除了润滑作用,还有清洁、冷却、防锈、密封、抗氧化、缓冲等作用。由此可见,机油对于车子来说,就像人们呼吸所需要的氧气一样的重要。那么今天小编介绍的福斯机油怎么样呢?亲们,跟着小编去探个究竟吧。

机油的地位: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福斯机油视频:

福斯机油简介: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商,福斯集团已成为润滑油行业的领导者。对产品开发,技术和应用的专注使得福斯集团成为世界上最成功和最受认可的车辆用润滑油生产商之一。作为汽车原厂配套初装油供应商和长期合作伙伴,福斯是高性能发动机油、齿轮油和减震汽油的引导者。

福斯始终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及和最佳的经济性价比。目前,福斯机油推出了泰坦系列机油,其中针对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有对应的产品。

福斯机油优势:

福斯油品,是针对一汽大众系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奔驰中国等,汽车厂商提供车辆初装和售后服务配套用油。福斯还获得全球众多的知名汽车厂商的质量认证,包括;奔驰MB、宝马BMW、通用GM、曼MAN、福特等。福斯成功开发了针对小客车和大型营运车辆的新一代发动机油,不仅具备突出的发动机保护功能和润滑性能,而且延长了换油周期,还大大降低了燃料油消耗的同时减少了废气的排放,清洗能力极强!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512/3673.html

福斯机油分类:

1、福斯泰坦GT1机油

黏度:5W-30

特点:优质的全合成发动机油,使用脂类基础油;节能机油,与传统机油相比可节省燃料6.4%;减少15%的机油消耗;低温流动性能提高55%,发动机启动时间缩短35%;能在极高温、极低温和高压条件下皆保持其优异的润滑性突出的粘温性能及抗磨性能,可在各种恶劣条件下都保持足够的油膜强度;大大减少发动机的摩擦、磨损,延长催化转化器的使用寿命;可快速生物降解,利于环保。使用后可直接排放在环境中,对环境无污染;极长的换油周期。在中国推荐换油周期为30000公里。

2、福斯泰坦超级全合成机油

黏度:5W-40

特点:顶级全合成燃油经济型轿车发动机油;低油耗,然后经济型;卓越的冷启动性能;突出的分散性和清净性;杰出的润滑性和抗摩特性;最高的抗氧化性和抗腐蚀特性;大大延长换油周期;适用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四季应用。

3、福斯泰坦MC分子油

黏度:5W-40

特点:顶级合成型轿车发动机油;低油耗,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冷启动性能;突出的分散性和清净性;优良的抗氧化性和抗腐蚀特性;延长换油周期;适用于汽车和柴油发动机的四季通用。

4、福斯泰坦超能机油

黏度:10W-40

特点:半合成汽油发动机油;卓越的冷启动性能;突出的分散性和清净性;良好的抗氧化性和抗摩特性;延长换油周期;与垫圈与密封材料相容。

5、福斯泰坦捷能机油

黏度:10W-40

特点:高性能轿车发动机油;良好的冷启动性能;突出的分散性和清净性;杰出的润滑性和抗磨特性;良好的抗氧化性和抗腐蚀特性;延长换油周期;与垫圈与密封材料相容。

6、福斯泰坦加能机油

黏度:5W-30;10W-30;15W-40;20W-50

特点:高性能轿车发动机油;突出的分散性和清净性;良好的粘温稳定性;极好的润滑性和抗磨特性;良好的抗氧化性和抗磨特性;延长换油周期;对各种密封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福斯机油质量:福斯机油是最早和德国大众、宝马、奔驰合作的,并且一直使用福斯的原装机油,福斯机油在国内初装油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最厉害的在于他的技术,号称全世界最大的独立润滑油公司。

SILKOLENE(赛克) 是福斯公司专为摩托车开发的发动机油,早在1911年就开始进入市场。通过长期与美国空军技术合作,并成功进入摩托车运动领域,SILKOLENE不仅在产品开发能力上始终保持优势地位,而且产品性能不断在世界最高水平摩托赛上得以检验。现在SILKOLENE不仅是本田、川崎和铃木等摩托车队的首选油品,而且在国内,它已被指定为春兰、宗申和林海等摩托车的专用机油(初装油和售后油)。

机油的正常消耗情况:

1、发动机运转时,其气缸内壁会附有一层油膜,以减低摩擦阻力,但在混合气体的燃烧过程中,这部分油膜会被与高温燃烧的气体一同燃烧,造成损耗。

2、除润滑活塞外,机油还用于润滑进气门、排气门等部位,在发动机吸气过程中,无可避免地,会有部分机油被吸入燃烧室,而在排气过程中,高温的废气也会消耗掉部分排气门处的机油。

3、由于高温氧化,机油会产生蒸汽并通过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吸到燃烧室进行燃烧,这在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中尤为明显。

结语:既然机油对于汽车来说如此重要,所以爱护车子的表现,就应该为它选择最好而又最合适的机油。因为人如果没有了血液,那就是一具死尸;汽车也是一样的,没有了机油,就是一堆废铁了。希望广大车友们,能多关注这类信息,把自己的车子像对待孩子一样的照顾它,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了吧。

上一篇:11月长城汽车销售数据 皮卡销量同比攀升 下一篇:美孚机油怎么样,美孚机油真假辨别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