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用车 > 车主学堂 > 正文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哪个牌子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排名

来源: 独家整理

古话说得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在生活中,往往事与愿违,所以凡事我们都要有两手准备,这样才不会自乱阵脚。爱车的人都知道,汽车电源也是充电的,但有时却也会遇上突发状况,因此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就产生了,那么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哪个牌子好呢?车友们跟着皮卡中国的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视频: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含义: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是给驾车出行爱车人士和商务人士所开发出来的一款多功能便携式移动电源。它的特色功能是用于汽车亏电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启动汽车的时候能启动汽车,同时将充气泵与应急电源、户外照明等功能结合起来,是驾车外出时一件比较有用的汽车附件。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注意事项:

1、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在启动汽车前,应检查一下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电量及汽车中的所有电器的开关关闭状态,再进行启动汽车。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给启动汽车时,如果没启动成功的话,应等待5秒以上才可以进行重新启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3、在检查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电量时,如果发现该电源产品的电量不足三、四颗星时,不应进行强制进行启动汽车。否则会对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产品的造成一定损伤,从而影响其正常工作。  

4、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启动汽车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先将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中的把红色的电缆夹夹在汽车电瓶上的正极上,然后再把黑色电缆夹夹住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电瓶的负极。在这一个步骤中,必须要小心,不能把正负极电缆夹接错。  

5、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启动的过程,应严禁避免让红色的电缆夹和黑色的电缆夹发生互相接触的现象。因为如果不小心把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电缆夹互相接触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打火烧毁铜线、烫伤人员等现象的发生,最后导致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无法正常使用。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适用什么电池?

现在网上有很多号称能发动汽车的移动电源,有些同学怀疑小小的移动电源输出电流不够,怎么能带动启动机呢?其实移动电源启动汽车的原理与传统的过江龙搭伙救援的方式有点不同。

搭伙是bypass了被救援车的电瓶,所以不能采用正正,负负的连接方式,否则会产生巨大的充电电流烧坏设备。而移动电源救援的方式,是把原车的电瓶作为了一个巨大的电容,移动电源给电瓶充电,电瓶荷载后,在发动瞬间是可以产生启动所需的电流。

相当于把移动电源的长时间充电的功率瞬间释放出来。一次发动所需要的功耗很小,一个10AH的移动电源,理论上能量如果转移到一个60A的电瓶上,可以把电瓶从0充到3%的荷电状态,然后电瓶就有机会发动汽车。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512/3810.html

因此,汽车应急启动电源里面用的电池应该采用高倍率的锂离子电池。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内置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不是普通的铅酸电池可以相比的,铅酸电池体积大,沉重,不利于外出携带和使用,也不利于生活应用;汽车应急启动启动电源使用寿命长,充放电循环可以到500次以上。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哪个牌子好?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比较好的品牌有昂佳和斯沃卡。  

1、昂佳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现已经拥有数十项安全方面专利技术,目前安全方面是全行业的领头企业;昂佳现拥有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昂佳科技为公司汽车移动电源等产品购买PICC高额保金,保单金额高达12000000美元。为顾客解决一切后顾之忧。目前获得全世界各地区认证高达数十种,如CE、ROHS、FCC等。汽车移动电源等产品可出口美国、欧盟等全球98%的国家。获得2013年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安全品牌、2013年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安全奖。从这些都可以看出,昂佳的应急启动电源值得我们去信赖。

2、斯沃卡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便携式万能充车用电源采用13800mah高容量高功率聚合物电芯,快速充放电,强力支持12v车辆应急救援启动及完全替代原车电瓶启动,保证在-200c仍能正常使用。支持通过手机充补电,完全替代充电宝类型产品功能;真正强光电筒,三功能切换,事故救援,信号,照明,吓阻防卫等多种强势功能,是夜间工作者,加班族的理想选择,五档电量显示,实时指示电源当前电量状态,提醒及时补电,无负载自动关机保护,大电流过载保护,方便更安全,更节能。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排名:

应急启动电源市场目前品牌众多,可分为两类,专门做启动电源的卡儿酷、电将军、凡卡,另一类是跨界的:风帆、纽曼、米其林、邓禄普、TCL、创维等。  

应急启动电源市场的零售价也千差万别,从150多元到3000多元。而功能也很多样化。

但目前按销量排名是这样的,电将军、纽曼、卡尔酷、boltpower、登路普、博尔卡、斯沃卡、光贝、能人、尚比。

小编结语:世界上的东西总是千奇百怪,每个东西都有自己的特性,当然东西的好坏还是需要自己去检验了,因为别人说好的东西并不一定适合自己。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相关链接: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电池除了可以给汽车应急启动之外还可以给其他哪些用电器充电,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其实行业内也称为多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移动电源,它是除了具备传统汽车启动电源的特点外经过技术改进,与现在的移动电源相结合,体积更加小巧,便携。新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将传统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和手机移动电源的优点集于一体,不但能启动汽车,还能为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车载用品充电。而且体积跟手机移动电源差不多。

上一篇:​机油加多了会怎么样,机油加多少合适 下一篇:手动挡汽车起步步骤,手动档车正确起步方法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