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购车 > 实用导购 > 正文

展示车可以购买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来源: 独家整理

大家去逛商场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看上一个包,看来看去摸来摸去,嗯好,这个我要了,等一下,这个包我不要,你把那个柜子里面拿一个新的出来给我。其实汽车里面也有这样的情况,我们左坐坐右坐坐,这是展厅里面的这辆展示车,最后提走的呢,又是全新的一辆车。但是就是大家在那边看的这辆车,最终还是会有人买走的,这个车我们一般称之为展厅车,或者叫展示车。这个车子值不值得买,它的好处和缺点在哪里?下面皮卡中国网就跟大家详细说下。

首先这个展示车是它分类型的,一种等于说它是你这个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你比如说本田的这种飞度,大众的朗逸,你停在那边呢停不久的,基本上就是看看,了解一下,一辆一辆地卖掉,卖掉之后又有新的会补充上来。那这个车子,和你真正买到的新车其实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顶多就是给你便宜个几千块钱,或者送一次保养,差不多这个样子。


那还有一种,就是库存比较久的车子,展示在那边是撑门面用的。你比如说什么奔驰的什么C63 AMG,放在那边,有可能就是一不小心,一年两年都要给它过生日的。今天你买走,说不定半年、一年之后才会到一台新的这个车子,你这台看的车子,就是你买走的这台车子。

那我们来说一说展示车和我们买过去的新车,它到底相差在一些什么地方?

首先的话,这个内饰真的是相对要旧一点的。你想新车,其实刚刚拿过来的时候,都是这么座椅套,引擎盖保护纸,全部都是给你贴好包好的。但是为了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能够促进成交,肯定都是给你座椅套全部都拿完,然后么,油漆的保护纸也全部拉掉,甚至有些地方还会给你什么打打蜡,上上光之类的这种东西。

那么各种顾客都会来看车子的,你总不能规定顾客他穿什么裤子坐到你这个车子里面去了,牛仔裤的也有的,西裤也有的,这么蹭蹭磨磨,小小的划痕难免是会存在的。然后,中间有各种各样的这种按钮什么的,你演示的时候肯定全部都是要去按一遍的。

这个导航你看我们这个和人家不一样的,你看我们这个是智能液晶屏等等的一顿看,这个车子的电它不停的在消耗。所以以前我在做销售员上晚班的时候,基本上除了等客户,就是把每一辆车子来来回回地进行充电,这个是为了第二天能够启动的起来。

但其实电池它充放电寿命,它是有次数的。那你停得久,我们充的次数多了,那相对来说寿命多少会受一点点的影响。有些朋友不在乎,但是较真的话它还真的是存在。

还有就是车子刚刚进来的时候,其实车身上有一层保护纸,如果把这个撕掉之后的话,这个油漆其实已经开始和空气进行一个氧化,然后你太阳紫外线照射也是开始让这个车子产生衰退了。那么怎么说,不是很明显,但是,基本上还是会有。那最关键的一件事情的话,就是我们在看车子的时候,经常是会绕着车走,来来回回的跑,有可能有些朋友,他的钥匙是挂在腰间的,比较传统一些的长辈们经常会这么干。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0/5198.html

也有可能你拎着一只包在那边看,你这包的底部,或者是其他地方的五金件它是金属的。一转身,那台车也还不错,这个包一甩「嗞」一下,轻轻的一条,你不仔细看它还真是没有,但是你定睛一瞧,那和新车能一样吗?还的确是不一样。那说到这里,大家其实应该差不多了解,这个展示车和我们真正的新车,它更多是在外观和内饰,眼睛看得到的接触面有一些不同,那我们怎么去分辨它呢?

首先第一个新车现在基本上都是有点味道的,经常这么开门、关门、坐在那边,展示车它车内的异味其实是比较少的。你如果闻不到这股味道,那很有可能这个车子是停了有段时间了。

然后每天大家为了把车子卖得出去,都会去搞卫生,擦车什么的,对吧。这种事情,除了美容小工以外,就是我们刚刚进去的实习的销售员,比较辛苦的。那么在擦的时候,大家往往就是你看得到的大接触面会给你搞搞干净,小门板缝,座椅的缝隙,要手掏进去才能看得到的地方,大家都是肉做的嘛,总有偷懒的时候。

而这些地方刚好是我们检查点,如果这些地方有积得明显的这种灰尘的话,基本上这个车子是停了一个月以上了。还有一个就是比较简单了,就看你这个车子的车头这一块,有没有这种保护膜给你贴在那边。

内饰的这种塑料套,其实你拿下来还是套的回去的。但油漆上面那张拿下来,基本上套回去,看起来都是什么水波文、折旧,非常难看,不太会有人去做这个事情的。然后的话,就是检查电瓶的电压,你可以到售后服务接待处,去问他要一个保养手册,可以去看一下你这个车子标准电压是多久,让他们把测电压的工具拿过来,让他们稍微量一量,基本你就知道了。这个车子放得时间长不长,电瓶会不会有影响?

再说一个比较简单的,车子上面它是车架号有块铭牌的,一般是在副驾驶的座椅下面,不同的车型不一样。你让销售员指给你看,你看这个车子,它是几几年几月几号生产的,然后你大致上就可以推算出来,这个车子放了多久了。

一般国内的车子超过半年的话,这就有点不太正常了。那么说了那么多,这些展厅车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买,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值得买的。首先,就是你这个车子发动机、底盘,因为它是没有开起来的,没有任何的影响,充其量要坏就是坏一个电瓶。

所以说如果他有比较好的优惠,比如说 10 万块钱的车子,因为是展示车给我便宜个 5000 块钱,我觉得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毕竟我们新车买回去自己这么上下坐坐,一两个星期,就和你买到的车子也是差不多的。当然了,这个人家说买个新车就是图个新,也会有介意的,所以说也不能绝对地说适合买。那我自己觉得非常非常适合,甚至是要挑着展示车买的一群人,是什么人呢?

就是刚刚有宝宝或者已经准备要生孩子的家庭,这个车子已经帮你天然的去掉了这些异味,甲醛都被客人们吸光了,你买回去的时候,母子平安,健健康康,而且买的车子还比一般的车子价格要便宜,我觉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划算。各位准备要小孩的朋友们,你们不妨考虑一下,专挑展厅车买,我觉得这是相当划算的。但有些朋友也会说,展厅车相差的也不是很多,关键有些地方黑啊,这个车子它其实是个库存车,还放在展厅里面当展厅车卖。皮卡中国网整理报道。

上一篇:福特F-150定制版细节图,保证你没见过 下一篇:国产无人驾驶拖拉机,堪比外国先进水平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