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用车 > 车主学堂 > 正文

口碑最好的国产车,为国产车正名需要良好的市场

来源: 独家整理

如果说到买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那些大品牌的汽车,尤其是对于私家车来说,选择比较多的是合资车,很少有人会想到国产车,可是在网络上却整天充斥着支持国产的声音,这不禁让我们想起国产车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在市场上如此不受欢迎?因为在十几年前的时候,国产车被推向国际市场的时候,在很多方面的检查都是非常的差劲,因此才造就了国产车的口碑一直比较差,但是时代已经不同了,经过几年的发展,国产车的口碑已经非常好了,在一定的程度上,国产车在销量上已经完全赶超了其他的同类车型,现在购买国产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口碑好的国产车也比较多,下面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口碑最好的国产车以及国产车的情况,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大家能够对国产车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一、国产车口碑为何不好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国产车给人的一种印象就是非常的差劲,无论是从交通事故的存活率还是从汽车的驾驶乐趣来看,国产车确实在一定的程度上比较差,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是国产车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依然无法抹去,关于国产车的口碑为何那么差,可以通过下面的几个方面原因来进行理解。

1、国产车安全性不可靠

大家对国产车的安全系数不放心,经常看见视频说国产车和世界名车发生事故,国产车里的人死了,而名车里的人安然无恙。而且国产车细节做的不好,还有国产车以前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垃圾车,买了感觉丢人,所以即使国产车做的不错,大部分人也会放大它的弱现在点,忽略它的优点,就像苹果一样,iPhone5那么多毛病也有人买。

2、国产车形象不行

面子问题喽,就像普遍认为文科不如理科一样,咱们几十年来都认为外国车好,哪能一下子改变?特别对于买车只关注真皮座椅,和外观大气,特别是仍然把车当成奢侈品来炫耀的很多国人来说,买国产车是绝对不可以的事情。

3、国产车没有自主权

中国是一个山寨大国,从生活中细小的东西,尤其是电子产品,而汽车很多技术都是来源于其他发达国家的技术,对已硬件方面国人对这个意识的排斥,我们自己也知道山寨可耻,但是还不是每天用着山寨,所以当有点钱的时候,考虑的买车的时候,觉得买个国外品牌的面子更撑的起场面。我也讨厌没有自己知识产权的东西,国人这块做的太烂了,没有注重产权。

4、国产车售后服务差

国产车的售后服务态度差,技术同步不到位,买辆5W、6W的国产车,买了以后态度不行,汽车故障确实要多一些。

二、国产车的口碑已转好

2005年,国产陆风将自己的车型送到法兰克福车展展出时,被德国人嘲笑了。各种劣质的异响以及展车上摇摇欲坠的门把手,都让人觉得,中国厂商所制造的汽车,根本就不够资格拿去展示!在以高质量为傲的欧洲国家,无疑是从心里就瞧不起中国制造!也正因为这样,国产汽车在国际上根本就没有市场可言!丰田,大众席卷了低中端市场,宝马、奔驰占据了高端市场!

2015年12月,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接近1.1万台,同比增长约254.8%,环比增长近41.4%。2015年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近6.2万台,同比增长高达234.7%,连续7个月登顶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历史。在海外,比亚迪更是在近两年成为与特斯拉、日产等资深车厂齐名的中国品牌。

五菱系列更被誉为性价比神车!江湖上更流传着面包车的“传说”!两个富二代开着“漂移之王”斯巴鲁BRZ和德国“暴力小钢炮”宝马1系M Coupe在山间狭窄的道路上飙车,意想不到!一辆“五菱面包车”出现,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秒杀了他们!

三、国产车的好处

随着时间的推进,国产车的质量是逐年的好转,销量也是越来越高,完全打破了国产车在口碑上的不利形象,并且随着科技的发展,国产车不单单是在质量上,在其他方面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好了,因此购买国产车的好处也是越来越多了,具体的说来,购买国产车有以下的好处。

1、国产车质量

中国品牌车型目前的质量越来越好是不争的事实,国产车型开上1-2年就全车异响问题多多的情况已经很鲜见,中国品牌从一味的模仿到自主研发当中经历了不少的阵痛,但慢慢摸索出了一条道路,制造出实用、耐用的产品。这也是中国品牌车型车型保养费用低的一个原因。

2、国产车配置丰富

同价位同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和合资品牌车型来比较,中国品牌车型可以用配置来“碾压”合资对手。而且很多合资品牌的低配车型连ESP也没有配上,中国品牌新出的车型基本都已经是标配了。

3、国产车动力选择多

对一般来说,中国品牌的车型动力配置的选择都会比合资品牌来的丰富,手动挡自动挡不同的排量都会有配置,尤其像涡轮增压双离合的搭配已经不是某德系车的专属组合,中国品牌车型一样可以玩得很欢!

4、国产车保有量越来越大

这中国品牌车型销量这几年的势头不错,2015年中国品牌车型的市场份额接近40%,较5年前提高了10% ,2015年全年销量,长安、长城、吉利相比2014年同期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比亚迪则是同比微增长。而2015年度中国品牌的SUV销量更是业内最为关注的市场数据之一,因为在SUV领域,国产SUV更是实实在在为自己、为国产汽车赢得了尊严。随着中国品牌车型保有量增加,配件的流通率也越来越高,保养费用也会随之降低,保值率也会越来越高。

5、国产车空间大

毫无疑问,拿着相同的价钱去买车,能买到比合资品牌高一个级别的中国品牌的车型。比如选择SUV,15万的预算能买到的合资车型只有雪佛兰创酷、雪铁龙C3-XR、本田XR-V等小型SUV,而中国品牌的SUV可以选到CS75、博越、H6等尺寸升一级的车型。

6、国产车保养便宜

中国品牌的新车目前在售后方面的服务是算是比较到位的,而且保养、维修的费用相对合资车型来说也比较低。当然我们不能光靠口碑,更科学的衡量一款车是否保养便宜,还可以通过查看该车的配件负担指数、零整比系数。从最新公布的车型的零整比指数中,最低的十款车当中有五款是中国品牌车型,这说明中国品牌车型的造车成本和用车成本都较低。而且低的保养维修费用对于购买保险来说也是一大优势,保险费也更低。

四、国产车口碑占据年轻人

对于上一代的人来讲,国产汽车的口碑几乎就是确定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很难有保有量,而在当代社会,由于国产汽车的品质发展,口碑的确定也是越来越好,并且在现代年轻人的口碑中比较好,具体的原因说下来,有以下一些方面原因。

1、年轻人没钱

如今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对于年轻人来说工作的时间并不长,手上的钱也并不多。这个时候他们考虑的是性价比,而中年人已经奋斗很多年了,对于他们来说考虑更多的可能是面子。买辆合资车当然要比国产车要有面子,尽管价格高不少,他们还是原因选择合资车!

2、老一辈认准合资品牌质量好

合资品牌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很多年了,一种以来质量都是非常的不错。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在他们的心里已经认准了这些品牌。尽管国产车已经做的非常不错,但是他们在买车的时候也不会去考虑!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1/5210.html

3、年轻一辈没有历史负担

老一辈见证了国产车质量差的时期,打心底里排斥国产车。但是年轻人就不一样了,对于他们来说性价比高就可以考虑,重要的是现在国产车的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了!

4、早期国产车口碑极差

早期国产品牌生产的一些车型,质量真的非常差,人们称之为“山寨”。可能车子开了几年,各种问题就来了。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老一辈人对国产品牌汽车非常反感!

五、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由于我国的汽车相对起步比较晚,并且在设计上缺乏自身的优势,导致我国的汽车品牌的发展上存在很大的局限性,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国际上对国产车的认可已经比较好了,口碑也是越来越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口碑比较好的国产车。

1、口碑最好的国产车雷克萨斯LS

根据某主流汽车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03月19日,该汽车网站共收录727763位车主口碑,覆盖大型豪华车到普通家用车共15718款热门车型(涵盖车系下面的具体排量具体配置的车款)。无论是用户基数还是车型基数都算得上庞大,而且这些口碑都来自真实的用户,有着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在这份榜单里,我们熟悉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都没有登顶,反而被雷克萨斯LS碾压了。从产品来看,雷克萨斯LS起步价149万,全系标配V8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E-CVT无级变速器,与宝马7系、奥迪A8相比,雷克萨斯LS

全系几乎没有低配车型。而宝马7系、奥迪A8入门车型价格都在90万元左右,与雷克萨斯LS入门车型之间相差了一台奥迪A6L。有着价格优势的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当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90万元这个级别的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当然不能像雷克萨斯LS那样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雷克萨斯的口碑自然会更高一点。

2、口碑最好的国产车吉利博瑞

作为一款备受赞誉的中国中型车,笔者认为博瑞排在中型车口碑榜第一名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它的品质和价格实在属于超值范畴,用户的好评率是可以预见。虽然从用户具体的反馈来看,吉利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调教方面还得多下功夫。但是,博瑞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做的相当不错,尤其高配车型搭载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提醒、自适应巡航以及城市安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的确大大超出了用户预期,而且博瑞 1.8T 旗舰型不过17.68万元。

3、口碑最好的国产车五菱

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合资几年来,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持续增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微小型汽车制造企业。

4、口碑最好的国产车uv哈佛H6

哈弗H6似乎保持了这个销量冠军也比较久了,即使是第二名的“神车”途观跟它也有着将近10万辆的差距(单从销量上说),新的一年里,似乎也没有哪一款车型能够撼动它的地位。哈弗H6采用偏向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整体比例非常协调,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六、口碑最好的国产车视频

总结: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国产车的形象已经有了一个改观了,如果我国的国产汽车品牌能够一直如此的保持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车能够在国际上走的越来越好,甚至创造出闻名世界的国产汽车品牌。

上一篇:油耗怎么算,省油才是最好的王道 下一篇:验车什么流程?需要注意什么?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