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购车 > 皮卡行情 > 正文

购车礼包猫腻多,占小便宜吃大亏

来源: 独家整理

销售行业的套路简直太多了,价格战,送礼包,都是各种套路,卖车也一样,没有人开始直接拿人民币来打来打去了,都是各种礼包。但其实礼包有很多类型的,有的不错,有的相当不靠谱,完全不值钱。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呢,礼包有哪些形式?

第一种,送汽车装潢,往往都是贴膜、雷达、香水、脚垫、底盘装甲、抱枕、方向盘等等,这么一堆加在一起,其实不怎么值钱的。

然后的话呢,送维修保养,这个现金抵用券。这个东西有讲究,有的它只给你抵工时,就是你做保养的时候,还是要自己掏一部分钱的,我觉得这就是个坑。

如果说直接就是,我做个保养 500,然后给你 500的券,我什么钱都不需要掏,那么还算可以。

好歹就是 4S店它虽然成本低,但是我们自己做保养,还是 100% 的要实打实地把钱拿出来的嘛,那还算可以。

那么其他礼包还有了,什么贷款买车免利息,送你个保险,送你个油卡,或者送你个购置税,这些东西就是要分开来看。

如果你的车价和别人差不多的情况下,额外赠送的这些东西我觉得还是比较划算的。

但如果打个比方,多送了个保险,车子比人家贵了三四千块钱,不一定划算了,因为保险其他地方买有可能是有折扣的。

那么所谓的套路或者是猫腻,在哪里呢?

往往是这样的,这个为了吸引大家来,往往都什么万元大礼包、超值好礼,那往往都是刚才我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加在一起,什么倒影、脚垫、车载导航什么的。

其实这些东西成本都是非常非常低的,它主要就是把一些成本低的东西给你忽悠成高价值的产品,让你觉得买车比较便宜了,就像我前面说的,大家还是不要去选这个东西。

这个礼包这个东西可不是嘴巴上面直接告诉你的,有些时候,直接就是低配车,把这些精品的什么脚踏板、车载导航、倒车雷达,直接就先给你装在这个车上了。

跟你说,我这个其实是高配车,给你比人家多优惠个4万块钱。原厂配置和你后天装上去的,首先成本就不一样。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1/5364.html

然后的话,这个质保索赔,一个是全国联保,这个呢是哪里买哪里赔,那和你自己外面店里装又有很大的差价。

各位朋友要多多注意,你买的车子到底是低配还是高配要问清楚,很多后加装的东西,现在没办法,生意难做,对不对。

那么我们到底哪些是要呢,哪些才是比较值钱的呢?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下。

首先第一个,最值钱的就是油卡,油卡约等于现金,我拿到 1 万的油卡,我到淘宝上我自己卖卖掉了,也可以卖个 9500 块钱了,那基本上折扣很小,对不对。

第二个的话,就是保险,我自己去保险买,一般都是打个八五折,新车九五折,基本上这么个情况。

那我总归自己是要掏出来那么多钱,你送我这个保险,如果相差个四五百,比外面稍微贵一点的话,那总体来说,这个优惠还是比较实在的。

那再差一点的话,就是维修保养抵用券,注意必须是干什么都可以的,等同于售后现金结算的这种券才可以。

比如说,我今天说我闲着没事,拿两条轮胎给我带回去玩玩,机油拿两瓶,做个保养,全部都可以用券抵用,并且自己不用额外掏1分钱的,这些券是值钱的。

什么配件还要自己掏钱,就抵抵工时费的,送我 3 万块钱我都不要,这个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因为很多维修厂你买了配件,工时统统都是免费赠送的。

那最最最不划算,价值最低的呢,就是我们在其他的市场或者商店买得到的汽车用品,什么贴膜、香水、脚垫、方向盘等等这些东西。

我觉得 4S店为了追求利润最大化,毕竟是那么大的厂,那么大的店,那么多的工人,它用的产品同价位一般都不会比其他的地方好,因为要多赚一些钱来弥补它的成本。

其实小编跟大家说了这么多,其实对付卖车猫腻办法还是比较多的,但显然礼包有可能不是第一步,第一步是什么?怎么买车最便宜嘛,对不对,我们肯定还是在价格本身上面要来想办法。皮卡中国网独家整理。

上一篇:凯运全新升级版上市,亮相成都 下一篇:江铃纯电动轻卡曝光,还是熟悉的短轴距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