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购车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逍客怎么样,跨界suv的王者

来源: 独家整理

有一款suv在其上市的时候,就在欧美地区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果,那就是逍客,和普通的suv相比,逍客完全可以说是巅峰力作,逍客的含义是来自一个伊朗南部的游牧部落,其含义就是都市游牧人,是一款量身打造的车型,而作为紧凑型车,逍客传达给消费者的一个理念就是独享,目前逍客的销售已经成了行业的一个典范,在国内的推广情况也非常的不错,并且还在不就得将来,逍客将会开始体验自动驾驶的技术,从而真正的将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升华,下面皮卡中国的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逍客怎么样

逍客怎么样

一、逍客的品牌含义

逍客的英文名是“Qashqai”,原指居住在伊朗南部一个游牧部落,引用这个名字代表它是专门为现代“都市游牧人”而量身打造的。它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是又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进行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设计的。逍客的设计理念在于给消费者提供这样一款跨界车,它既有掀背轿车轻便的驾驶感受,又没有SUV笨重的外壳,既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又具备更强的通过性。

二、逍客销售的错位模式

逍客以自身成功的模式示范作用,打通了不同细分市场间“错位”胜出的标准化路径。时至今日,逍客已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主流城市SUV之一,并以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的三重领先优势,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定,和众多开行业先河的超值配置,成为20万元以内城市SUV当之无愧的价值典范。

自上市以来,逍客全球历史销量突破200万台;在欧洲,逍客连续5年摘取SUV销量桂冠;在中国,逍客以超过50万台的保有量,跻身主流明星车型。逍客在全球市场的成功,尤其在连年火爆的中国SUV市场长盛不衰,必然有着旁人难以企及的核心竞争力。

全球汽车市场看中国,中国汽车市场看SUV,是近十年的主旋律。作为中国第二大汽车细分市场,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中国SUV市场近年来有了全新的发展态势。紧凑型SUV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小型SUV、中型SUV、豪华品牌入门级SUV等细分市场正同步崛起。

紧凑型城市SUV市场作为主战场,重兵屯集且强者辈出,呈现途观、新奇骏、CR-V、RAV4、翼虎等群雄逐鹿的格局。另一方面,小型SUV市场方兴未艾,在消费者年轻化的大潮下,翼博、昂科拉、创酷、2008、ix25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成为另一大行业关注的焦点细分市场。

但看似泾渭分明的细分市场,也预留了“错位”胜出的战略空间,逍客就是其中之佼佼者。作为席卷全球的CROSSOVER风潮的开创者,源自日产欧洲设计中心的逍客,以紧凑型城市SUV的身份和价值感,兼具小型SUV的个性与时尚元素,从而打造了在中国SUV市场的非对称优势。

源于SUV专属平台的先天基因,逍客以高通过性、大空间同众多在轿车平台基础“增高”“加厚”的小型SUV、伪SUV区别开来。如逍客2630mm的轴距,远超一众小型SUV,带来紧凑型SUV的空间感。同时,与紧凑型SUV相较,逍客拥有小型SUV的青春时尚气息,融跑车、轿车、SUV等元素于一身,是SUV市场跨界风潮的领行者。

三、逍客价格表

2016款1.2T手动时尚版,13.98万

2016款1.2TCVT时尚版,14.98万

2016款2.0LCVT精英版,15.28万

2016款2.0LCVT领先版,16.18万

2016款2.0LCVT豪华版,16.78万

2016款2.0LCVT尊享版,17.98万

2016款2.0LCVT旗舰版,18.98万

四、逍客汽车特点

逍客为何能够取得如此的销售佳绩呢,除了逍客本身的定位非常的好,还有就是逍客的产品也非常的好,因此,逍客首先能够在欧美市场取得胜利,下面就跟随皮卡中国小编的脚步来认识 一下逍客的产品特性。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2/5466.html

全新逍客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我想很容易被年轻人接受,至少它俘获了我的芳心。内饰方面其环抱式中控配有一部分的木纹装饰,良好的提升了质感。但是其配置的不足,还是十分令人遗憾的,顶配车型与低配车型配置的差异非常之大,如果能将配置下拉一到两款车型,拉低车型与车型之间的区别,我想定会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1、逍客动力

新逍客在动力方面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10千瓦(15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牛·米/4400rpm,匹配当家产品XTRONIC CVT变速箱,可模拟七档变速。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2、逍客空间

全新逍客在空间方面十分实用,1米72的模特坐在主驾驶位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约一拳两指,保持前排不动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依然约一拳两指,腿部空间约两拳两指。此外,储物空间丰富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例如扶手箱、手套箱、门上等,空间非常的实用。

3、逍客内饰

全新逍客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飞翼式”环抱一体化运动座舱设计灵感。因为与新奇骏一样基于CMF平台打造,所以全新逍客与新奇骏内饰几乎没有区别,但是与老逍客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副驾驶上方的木条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为内饰的视觉效果增强了一丝质感。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四项调节,因只有尊享版和旗舰版车型带有定速巡航功能,所以方向盘右侧快捷键区域没有任何按键。

4、逍客外观

新逍客采用了V-motion全新家族式语言设计,在外观上较老款有了极大的改动,不禁让人耳目一新。相较老款的圆润饱满,全新逍客前脸更具层次感,肌肉线条更强,突显锐利之气。前进气格栅的V字型镀铬套件设计配上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冲击力极强,也更符合年轻化的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且层次感强,车头、车身、车尾遥相呼应,使得整车呈现出俯冲式的动态视觉效果。C柱附近的尾窗边缘向上扬起,使车辆看上去不会略显呆板,反而更加活泼。

车尾部相较老款车型在设计上也产生了些许的变化,线条营造的立体感很强,层次感清晰,尾灯也不再圆润。

5、逍客安全

标配ABS防抱死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部分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式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等。

6、逍客智能

多功能方向盘、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而部分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

7、逍客油耗

目前6300公里的平均油耗是8.4L/百公里,最佳油耗是5.9,高速一般是6.8-7.3,市区是7.5-8.5,遇到长时间堵车一般9.5-10.5,总体来说油耗还是符合预期的。

平时一半市区一半快速路吧,平均时速24km/h那样,快速路6点几,偶尔能跑到5,市区8到11不等。

提车半年,现在平均8点4,一半郊区一半市区,实在是下不来了,最低的时候平均油耗到过6.9,后来市区一跑很快又升上来了。

五、逍客的缺点

1、扶手没有用皮包,没有皮你用塑料也可以啊,用布的,不方便清洗,而且这是最容易脏的地方。

2、内饰粗糙硬塑料太多,后排座椅角度太立,中央扶手太靠后,中控屏太小。

3、空间有些小,特别是后排,中间手扶箱太靠后了,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内饰简单像我这样的年轻人不怎么喜欢的。

4.、没有倒车雷达,15W的车呀,心里有点不舒服。还有就是大灯太差,蜡烛灯。

六、逍客的自动驾驶之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将在欧洲推出半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其欧洲最畅销车型逍客(Qashqai)跨界车之上,按照计划会经过下面的一些步骤。

1、第一阶段:Piloted Drive 1.0

日产汽车公司称,逍客自2017年起将应用“Piloted Drive 1.0”技术。该技术仅为日产自动驾驶技术的第一个阶段,或于2017年底首次搭载于日本本土车型之上,2017年推广至美国市场。

2、第二阶段:Piloted Drive 2.0

日产还将在2020年以前研发出更进一步的自动驾驶技术。其第二阶段技术将于2018年推出,名为“Piloted Drive 2.0”。

3、第三阶段:Piloted Drive 3.0

第三阶段技术“Piloted Drive 3.0”则将于2020年推出。

日产表示,计划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大众化车型上普及,此次在欧洲推出“Piloted Drive 1.0”技术仅为其计划的一部分。日产希望将人们从交通拥堵的痛苦中解放出来,使驾驶重获乐趣。

七、逍客的价值标准

成就源于实力,选择基于价值,除了“错位”竞争的战略方向和市场定位优势,逍客书写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其超出同区隔产品硬实力的强大支撑。逍客,是20万元以内通过性最强、操控性最好、配置最豪华的紧凑型SUV。

1、配置最豪华

逍客云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尖端科技配置。

2、操控性最好

逍客运用了轿跑级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搭配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状况,操控凌厉,乘坐舒适。高强度稳定杆,保障车辆在倾斜与颠簸驾驶状态的稳定与安全抑制车身不必要的摇晃,消除过弯时的车身倾斜与内侧轮胎打滑现象,实现平稳驾驶。

3、通过性最强

作为专属SUV平台诞生的产品,逍客具备城市SUV车型一切显著的共性特征。特别是,逍客拥有越野级的204mm最小离地间隙,无论城市路况还是复杂路况都可胜任,让整个都市变得一马平川,不再有障碍可以羁绊心胸和步履。这让逍客成为同区隔产品中通过性最强的产品。

八、逍客概念车

根据介绍,日产推出该款车型,主要是为了纪念逍客在欧洲获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概念车基于现款逍客进行打造,采用了众多定制套件,视觉效果出众,整体设计简单而言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外观采用哑光色的车身颜色,在前脸下扰流板以及车灯内部组件都加入土豪金的装饰点缀。侧面防刮板也有土豪金色的装饰条,搭配20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更强。

高品质的优质金铜色细节在车顶行李架上突出,与哑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加强外部的动态剪影。

九、逍客怎么样图解

全新逍客的底盘悬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它是日产家族中少有的运动派。

国产新逍客在欧版基础上又进行了本土化的舒适性升级,从而让逍客能够更好的兼顾运动和舒适。

新逍客在高速过弯时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性,而同时,底盘对于细碎振动的过滤却又能令人满意。

欧版新逍客的两驱车型已经改为扭力梁后悬架,而为了应对更复杂的路况,国产的逍客将保留四轮独立悬架的配置。

运动模式下,方向盘会变得非常沉,常规模式时,转向也没有什么虚位。

mr20dd,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

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挡手动模式。

动力系统的平顺性出色,油门响应速度快,开起来感觉很轻便,很舒服。

深踩油门时,变速箱会模拟降档以提升驾驶乐趣,此时发动机转速会拉至3500rpm以上,极限动力不算强,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这次试驾的高中低配车型都采用这款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215/55R18,品牌是普利司通动力侠。

外观上,高中低配还真没有太大差别,全系车型都是led日行灯和卤素大灯。

低配车也有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很可能是全系标配的配置。

此次试驾的低配车为普通遥控钥匙,没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低配车型也有5英寸中控屏和倒车影像,不过车位并没有雷达探头。

仪表中间的5英寸显示屏也出现在低配车型上,这里可显示和调节的功能非常丰富。

中配车型开始配备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这两项配置在日产车上是相当普及的。

0.83平米的全景天窗也是中配即可得,不过天窗不能打开是个遗憾。

中配是有全景倒车功能的,并且车位有四个雷达辅助。

如果中配真的还有胎压监测,那么这款配置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

顶配车型是前后各有四颗雷达探头,在倒车时保护更加全面。

高配车上驾驶辅助功能是最齐全的,并线盲点提示,紧急刹车,车道保持一应俱全。

自动泊车、导航、carwings语音服务,基本上日产有的配置都给装上了。

刚才这块写只有主驾一键下,后来厂家反馈是试驾车没有激活一键升窗,大家实际买到的车应为主驾一键上下车窗,特此更正,不好意思。

海外版的电子手刹确实是简配了,国产版全系都是这种普通手刹。

十、逍客怎么样视频

总结:suv以其巨大的空间以及超凡的驾驶体验,成为了很多人群首选车型,相比普通轿车,suv的优势非常的明显,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这种类型产品的原因,而逍客作为其中的翘楚,能够取得佳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上一篇:永久自行车虽老牌历练,却难重获新生 下一篇:车辆价格区域性差异,到底为什么?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