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汽车八卦 > 正文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蔡国庆个人资料

来源: 独家整理

在最新的综艺节目中,以《爸爸去哪儿》最为收到欢迎,成为了现代很多家庭必看的一个综艺节目,而蔡国庆的加入使得这个节目更加的收到了广泛关注,关于蔡国庆的信息也让更多的人感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蔡国庆的老婆是谁,他作为老一辈的艺术家,广泛的受到歌迷的喜爱,关于他的情史也经常让人感到好奇,虽然说在一些节目中能够听到他谈及他的情史,尤其是对他的老婆,更多的人非常的想了解,不过蔡国庆对于他老婆的保护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会再公共的场合去谈及,本文皮卡中国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蔡国庆的相关信息。

蔡国庆

一、蔡国庆个人资料

职业: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

主持节目:非常说名

代表作:《北京的桥》 《常回家看看》、《同一首歌》、《365个祝福》、《不能没有你》 《士兵的桂冠》等数百首歌曲,《青春万岁》、 《包氏父子》、《最爱》、《没事偷着乐》、《唐伯虎》等几十部影视剧。

理财心得:理好自己最重要

蔡国庆,流行唱法歌手,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保护长城委员会形象大使、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卫生部“预防肝炎”爱心形象大使。荣获全军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文艺汇演演唱金奖,中央电视台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评委,文化部全国声乐大赛评委。

其实,对蔡国庆,即便我不作任何介绍,大家对他也很了解。毕竟他少年成名,以后又被称为“歌坛常青树”,你可以嫉妒,可以怀疑,甚至可以产生审美疲倦,但你不能不好奇,不能不惊叹他永远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就如同一个能工巧匠,给予音乐生命,令思想跳舞,让时间歌唱!

二、蔡国庆的当兵历史

“十八岁,十八岁,我参军到部队……”这首《当兵的历史》轻快而激昂的旋律,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扛起钢枪,走进军营。而在这支歌曲跳动的音符背后,记载的也是军旅歌手蔡国庆20余年的音乐人生。

蔡国庆的父亲是一名歌剧演员,他的母亲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地毯设计师。小时候,父亲为了培养他,每次去歌剧院排练都会带上他。父亲在台上如痴如醉地排练,儿子坐在台下如痴如醉地观看,这是歌剧院中常常出现的画面。那么小的孩子,竟然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一点儿也不觉得枯燥。长期的耳濡目染,蔡国庆渐渐对唱歌着了迷。4岁时,他已能模仿大人唱整段的《茶花女》《蝴蝶夫人》了。10岁那年,蔡国庆出了人生第一张唱片《周总理来到少年宫》。从那以后,这个英俊少年开始走上舞台唱歌,乐观且自信。11岁那年,蔡国庆就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少年班),在那里苦练童子功,还去体校学了3年的武术。1990年,蔡国庆因一曲《北京的桥》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歌手。但那时的他一直将父母的话牢记在心:“庆儿,你要知道,忙是因为你被需要。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对那些爱你的人真诚,舞台上张扬,生活上一定要低调。”

1993年8月28日蔡国庆参了军,走进了总政歌舞团,无论是北疆连队、南海舰艇、高原哨所,还是远离大陆的孤岛连队,演出条件无论有多艰苦,蔡国庆都坚持了下来,最终在当兵的第一年内,完成了近140场无报酬的军队演出任务。凭着这个战绩,第一年蔡国庆就立了三等功。在此后的军营岁月里,蔡国庆始终没有放弃歌唱,不懈地在音乐之路上迈进。

“每次当我唱起《当兵的历史》,就会心潮澎湃。我每次在八一双拥晚会上,都会演唱军旅艺术家印青老师的作品,印青老师对我来说更是师恩难忘。每次听我演唱,他都会从各方面告诉我要注意什么。印青老师的歌在我看来是八一军旗下最嘹亮的歌,他是和平年代了不起的作曲家,他的歌象征着民族的生命力和坚强不屈的精神,可以说他是如今我们这个时代军旅歌曲作者的领军人物。其实,当兵这20多年来,是我激情飞扬、干得最欢快的岁月,也是我人生中最值得自豪的岁月。正如《当兵的历史》这首歌曲中的歌词所写: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感到懊悔;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感到快慰;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感到珍贵!”蔡国庆说,他热爱歌唱,热爱部队生活,热爱是自己最好的老师。热爱能激发人的潜能,调动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即便是遭遇困难挫折,也能“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是啊,在这20多年的军旅歌唱生涯里,蔡国庆变得更加勇敢而坚强。为了履行军人的使命、军人的责任,高原、沙漠、海岛、边防,到处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他回忆说,有一次,他在团领导的带领下去东北下部队慰问演出,一天连演3场,吃饭都在后台。休息时间又紧、吃饭时间又急,嗓子扎上了鱼刺,可节目马上到他了,战友们的欢呼声就像冲锋的号角,他毫不迟疑地走进了战友中唱起了《士兵的桂冠》《同一首歌》等多首歌曲。演唱完立刻去医院,军医从他喉咙中取出了一根1.5厘米的带血鱼刺。1995年.他为了下部队为兵服务上舟山群岛演出,放弃了美国好莱坞动画大片世界名著《悲惨世界》男主角配音及主题歌演唱的机会。为了战友放弃个人利益,没有一丝懊悔……

八一前夕,让我们细细聆听蔡国庆的歌声,每一首军歌的深处,都倾注了他独特的情感。那从心底涌动出的炽热的英雄气概、凝聚着军人永恒信念的精气神,总能给我们以激励与感动。

三、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萌娃的妈妈们纷纷现身节目现场,只有蔡国庆的老婆没有出现,不过蔡国庆的老婆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先来到《爸爸去哪儿》了,只是当天晚上就走了,而且全场蔡国庆的老婆都没有露出正脸。

不过蔡国庆的老婆终于是出现了,不是活在传闻中的人物了,因为之前总是有爆料称,蔡国庆是同性恋,并没有结婚生子,但是这次蔡国庆带着自己的儿子庆庆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真的是打了所有谣言者的脸。

不仅这样,蔡国庆的老婆也现身了,并且庆庆长得和蔡国庆简直是一模一样,因此那些传闻说蔡国庆的儿子庆庆是养子的,也可以开始自己打脸了……不过近日蔡国庆接受的采访的时候爆料,自己有计划想要二胎哟!

在采访中,蔡国庆告诉记者,从自己和妻子确立恋爱关系到结婚生子,自己最赞赏妻子的一点就是她的"贤妻良母"品质。蔡国庆向女孩子们传授脱单秘籍:"能够做到贤妻良母的女人,一定会有好福气,一定会嫁的出去,一定会找到好的老公,不信你们这些女孩子们试试。

四、蔡国庆的外籍女友

1994年3月,蔡国庆和第一任女友艾斯相识。因为一次演出相遇、相知并相恋,和艾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对这段逝去的初恋,蔡国庆的评价是“似水如歌”。

第二位女友是瑞士人,叫瑞婷。2003年年底,蔡国庆出了第一本书《歌样年华》,首次透露了与瑞士女友瑞婷的异国情缘。蔡国庆在飞机上认识瑞婷的时候,瑞婷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两人一见钟情。瑞婷这个中文名字还是蔡国庆给取的。瑞婷回到瑞士后,一直与蔡国庆保持着书信往来。

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瑞婷每年都要来中国两三次,和蔡国庆共度一段好时光。而蔡国庆因为身份关系,不可以私自出国。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对于第三个“她”,蔡国庆称对方是“贤妻良母型”。二人感情虽然不错,但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蔡国庆说。

五、蔡国庆与那英的三角恋

不久前,蔡国庆在受邀录制某综艺节目时,回顾与那英那辛这三角恋那段经历也毫不避讳,他说那英喜欢帅哥,当年两人当年一起录歌,那英经常买零食给自己,也开玩笑的说“要不咱俩试试呗?”可是蔡国庆却更喜欢那英性格安静长得漂亮的姐姐那辛。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那英心直口快的性格一直以来备受推崇,在感情上也是如此,早年与足球运动员高峰的一段情史令人印象深刻。那英和高峰1995年相恋,2004年产下1子,儿子出生6个月后,因高峰被爆有私生子而分手,但儿子跟父姓叫“高兴”,才传出她与高峰曾登记结婚。2006年她与孟桐在温哥华注册结婚,隔年生下1女,如今一家四口过得非常幸福。

有一次,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那英动情地说:“在自己的成功之路上,默默无闻的支持与无私奉献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姐姐那辛。这么多年,她始终如一的为我,做着她所能做的一切。”作为那英经纪人的姐姐那辛多少年来一直在幕后默默为妹妹的事业而奔波,很少露面。2009年8月,那英在一次彩排中休息时与姐姐聊得正欢,被媒体拍了个正着,曝光于众,看上去,很漂亮,很和善!

而那辛是处处让着妹妹那英的,当然不会抢妹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所以到最后蔡国庆谁和谁都没成。甚至现在性格豪爽的那英和蔡国庆见面还会调侃:“蔡国庆,现在你后悔了吧?”蔡国庆则回应“后老悔了,不知道你现在能这么火啊!”

自称40岁才成熟的那英说,女人不要当什么女强人,别太好胜,生活容不下太多幻想。“什么叫白马王子?对的人,留得住的人,就是你的白马王子。”过去她给人的印象总是:“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而现在她会说“不管有多苦,都要好好过。”

六、蔡国庆演绎经历

1986年参加第一届全国百名歌星演唱会,并出版演唱专辑《爱的加法》,正式步入歌坛。

1991年中央电视台迎春晚会唱《梅花雪》,并与李玲玉主持节目;在绿潮文艺晚会演唱《秋天》;9月录制个人专辑唱片《我心中的故事》;10月与刘欢、田震、韦唯等赴日本参加中国十大歌星演唱会。

1992年1月1日在《动物世界》演唱《原谅它们吧》;1月8日在《旋转舞台》107期演唱《四川的太阳喜洋洋》;1月12日在中央电视二台晚会中与孙丽英演唱《潇湘星辰》;7月20日赴日本录制音乐专辑和MTV《花开在旅途》。

1993年被中央文化部选为青年演员代表,进中南海与中央领导人共度元宵节;2月随文化部考察去美访问;

1994年1月5日在“中央人民广播五十周年成立纪念晚会”演唱《遥远的祝愿》;3月参加北京国际电视周开幕式,演唱《北京,早上好》、《让心情好好放个假》、《老街坊》;

1995年亲自筹划编辑制作《蔡国庆写真集》;1997年在香港主持了20集大型人物专题片《星光伴我心》,采访了香港演艺界26位风云人物。

1997—1998年与上海永乐公司、上海电视台合作在20集电视剧《唐伯虎》中担任主演。

1998年5月26日长春电影艺术节上演唱《十字街头》;6月20日在《非常快乐》节目中作嘉宾并演唱《心光》;8月1日在中央台晚会中演唱《士兵的桂冠》。

1999年主演中央电视台拍摄大型历史剧《海瑞罢官》中央电视台二套的春节晚会中演唱《我心中的故事》;

2000年担任CCTV第九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比赛评论员;9月随中国艺术家代表团首次参加美国格莱美音乐盛典。

2003年2月随广播艺术团走访欧洲五国;6月21日参加全国政协举办的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大型演唱会,演唱曲目《感谢》;6月22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抗非典大型露天演唱会“明天会更好”演唱主题歌《同一首歌》;

2004年5月与王姬共同主演由保利集团投资制作的首部话剧《生活秀》;7月与王姬再次合作主演25集电视剧《光辉岁月》,蔡国庆担任男主角;10月参加由上海文广集团投资制作的大型明星版经典话剧《雷雨》,蔡国庆扮演周冲,该剧深受各方盛赞。

2006年参加拍摄央视为长征胜利7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那时花开》;担任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组合唱法评委。

2007年8月1日,蔡国庆参加建军80周年“八一军旗红”大型晚会,演唱维和部队主题歌《中国蓝盔》。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2/5511.html

2009年蔡国庆担任北京电视台名人访谈节目《非常说名》主持人,该节目连创收视新高,并得到中央宣传部领导的表扬;10月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国庆献礼演出,担任剧中主要演员,演唱歌曲《打工谣》;

2010年继续担任北京电视台名人访谈节目《非常说名》主持人;6月11日,蔡国庆在北京工商大学加60年校庆演出,随后被聘请为北京工商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6月担任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合唱组决赛评委。

2011年蔡国庆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评委;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最爱》,在影片中扮演女主人公的丈夫小海,与章子怡,郭富城,上演对手戏。

七、蔡国庆春晚作品

1991去远方

1992走向奥运

1993走进我的梦幻童年

1994无悔的选择

1995回家

1996不能没有你

1998喜乐年华

1999常回家看看

2000澳门我带你回家

2001共青团员之歌

2003常来常往

2005邻里之间

2006映山红

2007九九艳阳天

2008逛新城

2009爱的天空

2010拍拍拍

2011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2012常回家看看

2014难忘今宵  

2016春到福来

八、蔡国庆影视作品

《红星照耀中国》 饰演金四爷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饰演武晋王

《我是传奇》饰演郑文博

《圆圆的故事》饰演王思乡

《家在洹上》饰演黄家驹

《那时花开》饰演陈少卿

《低头不见抬头见》饰演警察

《光辉岁月》饰演陈子佩

《辉煌的背后》饰演洪总

《啼笑因缘》饰演白云天

《老威的X计划2003》饰演老威(整容后)

《海瑞罢官》饰演戴凤翔

《唐伯虎》饰演唐伯虎  

《最爱》饰演赵小海

《阳光天井》饰演美发师

《没事偷着乐》饰演眼镜

《青春万岁》饰演赵尘  

《包氏父子》饰演学生  

九、蔡国庆接受采访

记者:你的理财原则是什么?

蔡国庆:简单地说,就是“东理西理,不如理好自己。”具体而言,我认为人生是需要打理的,有钱没钱都要打理,因为当人生要赔的时候,你一定要赔得起才行。

记者:现在可以这么说,你在唱歌这条艺术之路上,是个理财好手。但你为什么又去做主持人和演员呢?

蔡国庆:在人生之路的理财方面,或者说自己的人生规划方面,要学会给自己寻找多个支撑点。而且,如果把自己的人生打理好的话,你在金钱方面的理财也可以做得很好。

记者:你的思维给人的感觉,很像一名企业家。

蔡国庆:其实拿我的演艺事业来讲,理论上是有名也有利,但今天的金融理财市场,有着太多的陷阱,利润空间也非常小。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和升值,我觉得挺不容易的。

记者:你买保险了吗?

蔡国庆:有。我是一个最早买保险的演员,大概20年前就买了。我还告诉自己的亲人,买保险也要趁早。

记者:你觉得对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蔡国庆: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投资环境,都应该给老百姓一个清醒的危机意识。我们不能只是大唱赞歌,而应该帮投资者建立他们的危机意识。

记者:你在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人?

蔡国庆:一个非常好的居家男人,呵呵!我从小是吃窝窝头长大的,很早就会买菜做饭。我认为,生活的乐趣不只是成功,也不只是钱,而是对人生的满足和快乐。

记者:听说你的理想是环游世界,但你一年到头都在忙,你的理想现在实现了吗?

蔡国庆:以另外一种方式实现了吧。我已经去过60多个国家,用歌唱和艺术成为环游世界的旅行家。

记者:你的人缘非常好,在圈儿里,大家对你的评价都很高。你本人对自己最满意的是哪一点?

蔡国庆:我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人,也是一个坚信来日方长的人。我对自己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心态的平和与淡定。这种性情的养成,既要感谢父母,也要感谢上苍,更要感谢万千歌迷和亿万观众给我的厚爱与宽容。

十、蔡国庆老婆是谁视频

总结:关于蔡国庆的儿子,一些人会担心出现第二个李谷一,虽然都是网友的揣测,但是关于这种事情,作为前车之签的问题,很多人还是会相当的进行考虑的,不过也对他的教育方式进行了肯定。

上一篇: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港澳通行证有效期 下一篇:国内皮卡的崛起,你怎么看D-MAX?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