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购车 > 试驾 > 正文

域虎家族冰雪驾趣体验!雨雪盛宴探索冰雪奇境

来源: 度假整理

长白山第一峰这个名号不是说说而已!用“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形容它丝毫不过分,这历经千万年的沉淀成就了它。这次!就让域虎家族来会会它,在这个极寒的环境以及冰雪路面的严苛挑战下全新的域虎家族齐上阵!就算是冰天雪地也丝毫减弱不了域虎家族皮卡车队那颗跃跃欲试的心!

作为国内第一批皮卡制造企业,2012年,江铃汽车便以前瞻性的市场眼光,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高端宽体皮卡——江铃域虎,带领中国皮卡进入了宽体皮卡时代。自域虎上市以来,车型不断进化、提升和丰富,不断匹配皮卡消费需求高端化的趋势。域虎也从一款车型,迭代衍生出2016款域虎,经典域虎、全新域虎等车型,同时还拥有丰富多样的改装车型。如今,域虎已经成功服务了军队、公安、电力、交通、医疗等30多个行业客户的,得到了他们的广泛认可。

随着产品的丰富,满足了更多的细分市场需求,域虎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成绩。目前,域虎已成为超过10万用户的信赖之选,牢牢占据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市场第一的市场份额。近年来,随着皮卡政策逐渐向好,皮卡行业正迎来发展的春天,也是当前中国行业最具潜力的细分市场。

高端化、个性化、轿车化和家庭化的四大发展趋势带来了皮卡用户消费需求的改变。域虎皮卡将以它多功能、多用途的特性,为我们带来期待中的皮卡生活方式。以一辆皮卡来兼爱自我、家人、事业,得到多元化的心理满足和价值体验。为了引领拓展皮卡生活方式的需求,江铃皮卡陆续推出了三款高端皮卡。域虎3、域虎5和域虎7。完善的域虎家族正式成形,完美满足了各类人群的用车需求。

长久以来,柴油皮卡作为江铃汽车的拳头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江铃通过和福特的深度战略合作,结合了福特发动机制造技术和工艺,完成了汽油产品的全面升级,本次冰雪试驾的主角,就是域虎31.8T汽油车型及域虎72.0T汽油车型。

冰雪挑战,更显英雄本色

冰雪路面行驶,比铺装路面对动力组合匹配度的要求更加严苛,因为动力不足或者换挡不及时都可能带来危险,动力方面,汽油版域虎3搭载高效节能的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制造标准,国际供应商零件达50%,经过苛刻的1000小时综合耐久试验。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280Nm。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域虎3汽油版对来自冰雪路面的挑战一点不含糊,动力充沛,不但发动机的启动不用担心遇到任何问题,来自冰雪路面甚至上坡路面的挑战,也能轻松应对。油耗方面,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虽然理论上汽油皮卡相比于柴油皮卡更费油,但是,随着缸内直喷技术以及涡轮增压的发展,汽油机在油耗方面有了明显降低,大大缩小了同柴油机之间的差距。域虎3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升。近年来,国内皮卡企业纷纷对汽油皮卡车型进行多种布局,促使汽油皮卡车型的种类和数量也在不断增多。

同时,随着用户的用车需求正在逐渐改变,汽油型皮卡的销量也在不断提升,用户的可选车型也将越来越丰富。柴油版域虎3搭载的4D25发动机,是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

这种发动机采用新材料及轻量化设计,具备增压中冷、EGR冷却阀、DOC+DPF尾气后处理、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搭配德国格特拉克变速器,可谓是皮卡界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性能体验。

近年来皮卡在国内开始逐渐摆脱工具车的形象,车内配置向乘用车化方向发展趋势也与日俱增。整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显示屏,李尔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前大灯延时关闭、货箱耐磨涂胶层、侧踏板、空气调节(花粉和PM2.5过滤)等智能配置,车辆拥有全面的驾乘舒适性和人性的便捷操作。

在安全方面,车辆还采用高强度车身,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板占全车45%,且标配博世新一代ABS+EBD,能够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增加客户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安全保护。

悬挂方面,域虎3采用的是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弹簧的承载能力较强,可能你会认为钢板弹簧会对舒适度有不小影响,但通过实际体验,它的驾乘舒适度基本达到了与乘用车相似的水准,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出现明显的颠簸感,所以不用对它的舒适性有所顾虑。

域虎7是江铃皮卡推出的一款“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什么是“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简单概括就是全路况驾驭、SUV级驾乘体验和丰富的皮卡生活。潮颜值、强动力、高科技、全路况的设计理念为江铃域虎注入了不同于传统皮卡,甚至于超越SUV的不凡基因。它可以用多维度的方式,开启皮卡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其实域虎家族的战略布局,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江铃皮卡的产品线,也是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引领行业新风潮的重要举措。江铃从推出第一款皮卡车型到现在经过25年的传承和积淀,以及通过不断地升级和技术创新,相信域虎家族系列产品,将为国内皮卡行业引领风潮注入强劲的新鲜血液,用高端开创属于皮卡行业的新未来!

就像这次的长白山冰雪试驾之旅,就算是起伏不平的结冰路面又或者是积雪覆盖的林间小路,只要能解决的事那都不是事!强悍的越野性,较高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即使是上午下过雨下午又被厚厚的雪花覆盖的林道冰径。这个神秘的森林,奇特的山峰,无尽的宝藏只会让我们变得从容应对,畅通无阻!相信在江铃皮卡的稳扎稳打、不断努力下,未来也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上一篇:域虎家族奔赴极寒之地!域雪逐风的极限挑战 下一篇:1977年丰田皮卡什么样?带你鉴赏丰田HJ45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10月
09月
08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062辆
2%
2 江铃
5798辆
5%
3 日产
4886辆
3%
4 五十铃
2853辆
2%
5 江淮
2607辆
18%
6 中兴
2361辆
15%
7 黄海
2202辆
10%
8 福田
1391辆
27%
9 江铃集团轻汽
1188辆
59%
10 卡威
1040辆
82%
1 长城
13677辆
100%
2 江铃
5921辆
100%
3 日产
5721辆
20%
4 五十铃
2806辆
11%
5 中兴
2718辆
11%
6 江淮
2134辆
21%
7 黄海
1991辆
7%
8 福田
1764辆
13%
9 江铃集团轻汽
488辆
23%
10 东风风度
200辆
25%
1 长城
10365辆
12%
2 江铃
4494辆
30%
3 日产
3782辆
17%
4 中兴
3028辆
4%
5 五十铃
2506辆
12%
6 黄海
1854辆
0%
7 江淮
1680辆
19%
8 福田
1539辆
3%
9 江铃集团轻汽
600辆
40%
10 东风风度
150辆
29%
1 长城
110888辆
8.1
2 江铃
57635辆
24.3
3 日产
37365辆
3
4 中兴
26308辆
44.8
5 五十铃
26143辆
4.9
6 江淮
22849辆
9.4
7 黄海
22640辆
8.1
8 福田
15341辆
34.5
9 江铃集团轻汽
7147辆
61.3
10 卡威
1345辆
100
11 东风风度
823辆
328.8
12 猎豹汽车
47辆
100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