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凯美瑞黑武士涂装,比GT-R都帅

1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7:55
来源:互联网

车展最吸眼的一角,黑武士涂装,比GT-R都帅,这要卖多少钱?在国内或者国外的车展,除了一些常规的车型,新车或者概念车出席,经常还可以见到改装版或者特别版车型出现,相对来说更为的抢眼,这不在车展的一角,一辆轿车格外的显眼。

看侧面确实很难辨认出这是什么车,走到前面,才发现这是一辆凯美瑞,不过是特别版本,据现场人员介绍,这是凯美瑞 Nightshade版本,就是所谓的暗黑战士版本,相当的吸眼求,确实也是很帅气。

这是前脸的设计,相比于普通款,更加的显得具有战斗力,纺锤式的格栅搭配工字型饰板,格栅和下护板,饰条等都是黑色涂装,这也是运动的标志,不过大灯依旧是普通的,熏黑处理更能突出感觉。

轮毂也是进行了全新的更换,锻造式的轮毂搭配扁平化的轮胎,运动感更出色,并且尾部四排的排气口,搭配全套运动套件,别有一番味道,爆改版的凯美瑞还是挺有杀伤力的,而且一点汽配城的风格都没有,车主可以模仿着改装。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马力,最大扭矩为357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不算强悍,但是足够的运动,网友纷纷说这凯美瑞多少钱可以拿下?

郎朗汪星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