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韩系最高端SUV现代帕利塞德,对标揽胜

2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06
来源:互联网

终于来了,韩系最高端SUV现代帕利塞德,对标揽胜!其实对于韩系车企来说,旗下并不缺少高端车,像捷恩斯,百万级的车型也是有的,只不过是国人并不认可,认为技术远不如BBA,所以一直没有引进来销售,但在2020年,韩系最高端的SUV:现代帕利塞德要来了。

这是目前韩系现代最顶级的SUV,对标的是路虎揽胜,奔驰GLE这样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方方正正是它的特点,有棱有角的线条设计,六边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精致但有点过头了,大灯设计也是很有特点,算是一种创新。

在内饰的设计上,主打的豪华和质感,同样采用的是双屏幕设计,在豪华车上这样的设计很常见,但在SUV上,除了国产车,就奔驰G级在使用,所以帕利塞德也是赶潮流,木纹和皮质的搭配,质感很足,并且三辐式的方向盘设计,精致感十足。

其实这是一款真正的全尺寸SUV,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内部空间是不用担心的,并且提供7座布局,安全配置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以及带自动制动的后交叉警告,安全性做的很好。

最后,动力上面,现代Palisade将配备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91马力,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对于这样的一款SUV,配备V6的发动机是必须的,像Q7,途锐等车型配2.0T备受吐槽,六缸机是最低配备。

辉 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