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小型SUV,哪款最值得买?

6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7:59
来源:互联网

小型SUV,哪款最值得买?SU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市场上的热门,但是为了方便消费者的选择,很多厂家更是推出了小型SUV来方便大家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小型suv。

Jeep自由侠

自由侠的外滚造型比较方正,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充分体现了Jeep的家族式的造型,特鄙视气孔进气格栅,更是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而圆形的前大灯则有着复古的感觉,与整体的造型形成了对比。

内饰的设计上也是一样,简洁又棱角分明,造型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且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一些越野色彩。

动力系统上,自由侠搭载了1.4T及2.0L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14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230Nm与1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丰田C-HR

丰田C-HR的造型则比较复杂一些,线条凌厉层次感分明,斧型的大灯也显得具有攻击性。整体的风格偏性运动感,前大灯设计几乎快与A柱想接,并且还与前翼子板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科幻。新车前保险杠层次分明,外加多种流线的加入,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大,富有层次感。

内饰的线条虽然简单,但是风格上与外观却保持了一致,都是比较前卫的设计感,中控向驾驶员一次倾斜,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C-HR全系搭载了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可模拟10挡CVT的无极变速器。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小型SUV车型,目前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同时也给了我们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希望大家可以选择一辆自己最喜欢的爱车。

Saen丶L66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