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众泰新款SR9曝光,外观跟保时捷卡宴难分上下

6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00
来源:互联网

导读:众泰新款SR9曝光,外观跟保时捷卡宴难分上下,网友:皮尺部又立功了!今天给大火说一说关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一些趣事,说到豪车很多人都是非常的感兴趣,并且都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豪车,不得不说豪车的魅力是不小的,不管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女人来说,对于豪车的诱惑几乎谁也抵抗不了,但是唯一的客观的事实就是豪车的定位过高,才叫豪车,但是豪车也不是一般普通经济收入的人就能买得起的,毕竟是奢侈品,就算有钱能够买得起,那么维护起来也是够人头疼的。

在如今的社会中汽车作为一款代步工具来说其实没必要有那么高的讲究,有车总比没车好,那么随着国产实力的增长,众泰车企在豪车的打造这块可算是圆了很多国人的豪车梦,这里重点要说的就是众泰的SR9也就是国产板的保时捷卡宴,这款车型也可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而这次SR9也曝出了换代车型,当谍照出现之后,令很多网友称奇,都说众泰的复制技术又进步了,都说众泰皮尺部这次又立大功了。

从图中可以看到当小号卡宴更新款的SR9摆放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难以分辨的,尤其是在车尾部分上,新款在车头部分上还是好区别,不过在老款车型上也是难以分辨的,而在说到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的话那跟正版的保时捷可不是一个档次的,SR9老款搭配的是2.0T发动机,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输出最高也只有140KW,虽然说更正版不能比,不过家用还是够了。

虽然说对于众泰这款高仿车型部分人持有怀疑态度,但是不得不说众泰还是很良心的,车型打造非常的完美,并且在定位上还不高,老款的SR9简配到高配之间仅在10..8-16.98万区间,而针对目前新款车型暂时还未上市,在售价方面也未有准确的明细,当然了对于新款的SR9很多网友也是给予点赞,那么小伙们你们对这款车型持有什么态度更看法呢?

小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