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7.8万的勇士皮卡,刷的就是情怀

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15:06
来源:互联网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那,车有很多种,其中皮卡和越野是绝大多数男人的最爱。因为皮卡和越野不仅帮男人彰显了实力,还可以帮男人释放心中压抑已久的热血。
说起皮卡人们可能首先会想到福特F150猛禽,因为它知名度最高,车身庞大,气势十足,具有着强烈的肌肉感和硬汉的味道。但是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60几万的价格,不是谁都能消费得起的。但如果你想搞一台特别硬派,而且还有情怀,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的皮卡,那就必须看看国产车。有一台皮卡可能会比较符合你的要求,它就是勇士皮卡。
勇士系列车型曾经是北汽的代表之作,也是我国第2代军车,勇士皮卡的外形但有着强烈的军队风格。什么所谓的流线设计在它身上完全没有作用。北汽标志性的5孔格栅、三角形排列的狼眼大灯组、粗大的前保险杠,所有的设计都见棱见角,有着一股非常古朴的味道,同时极具机械质感,粗犷狂放,一看就透着一股桀骜不驯。
5200×1950×2025毫米的尺寸,3035毫米的轴距,尺寸相当庞大。当然短轴版的车只有4.85米,侧面的线条比正面更加的硬朗,225毫米的离地间隙已经很高,但视觉效果更加的离谱;42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60%的爬坡度,都告诉你这是一台具有极强通过性的车辆。
尾部具有更强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味道,竖向排列的小圆灯非常复古,全钢制保险杠上还有拖车钩,侧开的小尾门显得特别萌。
看过了外部,内部的结构更是复古的很,收音机都已经算是高科技配置。横平竖直的线条似乎根本就没有设计过。内饰全是硬塑料,做工也不咋地;不过车内的储物空间倒是蛮多。车门玻璃还是手摇式,车门上的大铆钉气势非常豪放。织物座椅看起来很厚实,不过档次感很差。而且后排的离地高度有65公分,腿短的上车还挺费劲。
勇士皮卡的动力是一台2.8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的右侧带有一个手动分动箱,可以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
勇士皮卡的底盘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刹车前盘后鼓,是非常标准的为野外设计的。因此,对它的舒适性不要有过多的期待。另外,当你浏览汽车网站时,参数表上那些各种各样的配置在它这里都是划了“-”的,就是不存在。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勇士皮卡的价格虽然不算高,但考虑到它的实用度有限,小编建议购买时还是需要谨慎。

 

阿狸控恋上萌桃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