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上人满为患,巡警执法民众却点赞!

1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1日 18:16
来源:互联网
春节过完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离乡反城了。这不,拥挤马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深绿色的皮卡车上塞满了人,显得尤为醒目。恰巧被正在辖区内巡逻的民警看见了,立马上前阻止这种危险行为。
被交警查到后的该皮卡车驾驶员
主动让车上的人都下来
看来他很明白货运车厢里不能坐人
1、2、3...14、15 !
一辆小小的皮卡车,后斗上竟塞了15人!
令人瞠目结舌!
民警:“连你自己是15个人,你自己算了吗?刚才这一车人要是让你拉着走了,一旦出了事儿,这十四条人命你能赔多少钱?!”
这辆车如果没有及时被交警拦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是群死群伤的大事故,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教育,驾驶员认错态度也比较诚恳,对民警做出的处罚也是心服口服。
安全隐患是消除了,但摆在民警眼前的问题是怎样才能安全的把这么多人送到目的地,要知道从查处地点到他们要去的盐场还有四公里多的路程。在不耽误执勤巡逻的情况下,民警决定先用警车转运这些乘车人,听到这一消息后,从车上下来的乘车人纷纷为民警的举动拍手叫好、集体点赞。
我们作为一位一名普通市民,理应遵法守法,爱惜自己的生命。交警在严格执法的过程中,能够将心比心,懂得为他人着想,让民众感受到了爱,温暖了寒冷的冬季。

屌丝潘潘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