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皮卡房车,内饰豪华性能极佳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8日 09:43
来源:互联网
神秘的西藏一直是热爱探险的车友们梦寐以求的地方,那里美丽而苍凉。去那么偏远的地方,那肯定就少不了一车俱全的房车。那车友们在选车房车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这十辆高配置的越野皮卡房车。到底有多优秀,看看就知道了!
01 江铃单排D-MAX越野房车
 
这款车配备五十铃4JJ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3.0L排量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更方便,与发动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还带有四轮碟刹电子液压助力和超低速挡功能的四驱系统。车身尺寸:5990×2200×2960mm,额定座位为6座。
02 览众C7-C皮卡房车
 
览众C7-C底盘采用的是长城风骏,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分时四驱,核载人数为四人,蓝牌C1照驾驶。
03 览众风骏C4双排皮卡房车
 
车身的外型尺寸为:5890/5990×2045/2095×2885/2925mm,蓝牌C1照可驾驶,这款房车采用的是长城房车专用底盘,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00kw,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最重要的是,这款房车可以上京牌!
04 2019款齐星大通T60皮卡房车
 
2019款齐星大通T60四驱皮卡房车,外观一身宝蓝色,个性十足色泽亮丽。车身尺寸为:5740(5990)×2050×2290mm,长度不足6米,可以上蓝牌,C照驾驶即可。搭载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30kw/h,分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动力更强,越野无忧!
05 齐星升顶五十铃越野房车
 
齐星单排五十铃D-MAX房车外形设计思路和双排皮卡房车保持一致,整车尺寸为5760×2050×2250mm,满足蓝牌C本的驾驶需求。这款房车搭载一款3.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前置四驱,最大功率177匹马力。
06 中道大通T60皮卡房车
 
带拓展仓的皮卡房车——中道大通T60皮卡房车。尺寸为:5995×2150×3150mm,可上蓝牌。最大总质量为3200kg。采用大通T60底盘,2.8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C照驾驶。
07 极速中兴大领主升级版皮卡房车
 
从外观来看,这款皮卡房车霸气外露,白色喷漆为主色,加上红黑两色的彩贴设计,行在路上,十分吸引眼球。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940×2170×2680mm,可上蓝牌,C1照可以驾驶。匹配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0kw,国五的排放标准。
08 中昊黄海N3双排皮卡房车
 
中昊黄海N3双排(汽/柴油版)皮卡房车,其中一款为黄海N3双排柴油2.5T手动挡房车,另一款为黄海N3双排汽油2.4T自动挡房车,车身尺寸均为5980*2025*3060mm,轴距:3405mm,上蓝牌,C1照可轻松驾驶,满足国V排放标准,荷载5人。
09 速腾坦途双排四驱越野房车
 
这款速腾坦途双排四驱越野房车车身尺寸为:5825×2030×2610mm,小于6米的长度可以上篮牌,C1照即可驾驶。在动力方面,搭载5.7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284kw,峰值扭矩为481N·m,国五的排放标准,并且采用四轮驱动,尽显越野性能。
10 麦卡RVBACK佰客皮卡背驮房车
 
麦卡RVBACK佰客皮卡背驮房车在DMAX的车型上设计了房车车厢,其3.0T四驱自动挡的顶级配置让整车的越野性能达到了最高,无报废年限,两年一审,本来15年报废的车现在无限延长了其使用年限。
出门旅游在外,生活多少不便。那这几款皮卡房车就能满足你的生活所需,想休息就休息,一应俱全。好了,以上就是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十款皮卡房车,大家喜欢吗?

潘家少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