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畅销9年的皮卡,风骏5为长城打天下

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04日 15:49
来源:互联网
长城汽车是一家竞争力很强的公司,他们家的皮卡也好,SUV也好,始终占据单品销量的榜首。今天给大家说的一款车还是他们家的皮卡,这款皮卡2011年上市,目前出到了2017款,去年长城汽车开始推出了全新的风骏7,但是这款车不但依旧没有停产,甚至销量还不错,这款车就是长城汽车的风骏5。
风骏5从2011年问世,目前还在生产,从上市之初到如今已经走过了九年的时光。九年的时间就是自己家里的家电都该换过一些了,而风骏5这款皮卡车,九年来也就做过几次小的改款,最明显改款的地方是风骏5的前脸中网。不过即使时间已经进入了2019年,回头看2011款风骏5的外形包括中网也没有显得多过时。用现在的话说,风骏5的颜值是相当高的。
2011年风骏5最初上市的时候,配置是相当的丰富,光是发动机排量就是4款,分别是2.2升、2.4升、2.5T和2.8T。价格从6万起到12万多全面涵盖,当时长城汽车的SUV的当家车型H6也才刚刚上市,还远没有如今的火爆。可以说长城当时的皮卡还占据着公司绝大部分的利润,所以用一款车型打天下似乎也是不错的战略,一如今天的长城汽车公司,只要车主喜欢有要求,就可以出一款适合车主的车型,最早的红蓝标战略估计就来自这时候的创意吧。
17款的风骏5大双排皮卡的长度是5415毫米,比11款的大双排长度增加了55毫米,宽度保持了一致为1720毫米,要不说长城风骏5这款皮卡车还是更注重于工作而不是越野。同在保定的中兴汽车在新一代美式大皮卡领主上面已经采用了自动挡,而且车宽达到了1920毫米,完全是家用越野全能型的。都说19年长城汽车会在重庆新厂生产大皮卡,想起来还是有点期待呢。同样大双排和小双排的车身高度九年来没有变化还是1675毫米,只能说是够用。只是欧洲班的长宽高有些许的变化,分别是长度5395,宽度1800,高度1730。分别提供四个发动机排气量型号,汽油机头和柴油机头两种能源,从11年到19年始终没变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小编平常只注重于SUV的各种车型信息,没想到风骏5这款皮卡车已经销售了九年还没有停产,看来长城的皮卡在市场上面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如果没有皮卡进城之说,还是不会关注到皮卡车这一领域。毕竟国产的小不喜欢,进口的大本人买不起。只是在此之前真没有想到,一辆国产的皮卡车可以连着卖九年。
 
 

云醉月微眠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