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6轮驱动扭矩高达700n,最豪揽胜皮卡力压宾利

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12日 15:09
来源:互联网
在城市生活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比较喜欢SUV,因为它空间宽敞,车子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又强,而且它的外观看起来比小桥车要魁梧硬朗的多。说起SUV,那就不得不说起豪车了。除了劳斯莱斯和宾利这几年才推出的SUV,路虎揽胜一直是豪华SUV中的佼佼者。那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揽胜不仅牛逼还比较奇葩,可以说是史上最贵的揽胜!还是6轮驱动!
从改制图中咱们可以看到,这辆揽胜6X6在原来的车尾后还增长了一截货厢,而且还多了一组传动轴,这与奔驰G 6X6很相似,所以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揽胜6X6应该也会算作皮卡车一类,但除此之外,其它方面的造型改动不大,从侧面看过去,很像是加长了一截以及多加了一对轮子的揽胜。A、B柱的设计也和普通版的揽胜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揽胜6X6与奔驰G 6X6不同的是,揽胜6X6并不是用来越野的,因为底盘较低,以及尺寸巨大的轮毂和扁平到近乎极限的轮胎,这也就表明了它公路皮卡的身份。
这辆车的威猛程度显然已经超越了福特猛禽,但同时豪华程度将会匹配宾利添越,至于车厢内部方面,基本也没啥改动,和揽胜一样,依然有着极高的豪华水平,但不同的是,用料会比普通揽胜更加扎实!据悉,这辆车内能见到的地方几乎都充斥着的合金、陶瓷、真皮、树脂材料,质感极强!毕竟和是辆定制版车型,特殊的车辆特殊的对待,在本就豪华无比的揽胜上再度提升了豪华高度。
不过对于这辆车的车身尺寸,目前咱们也并不知道具体数据,但从普通揽胜就已经达到5.2米的尺寸来看,这辆车估计要接近6米长,动力方面,咱们也只能参考新款揽胜上搭载的动力数据,5.0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565匹,最大扭矩更是能达到惊人的700n,这套动力数据已经非常强劲,但很显然,6X6定制版应该会更加强!
这款车虽然配置高,性能好。但如果它用那6*6架构撑着非承载车身在城市里行驶,还是会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又加之中国现在对皮卡车有着很严格的规定,估计该车这会儿也不会考虑量产。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节ca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