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外型霸气的挂牌皮卡,拖曳力惊人实操耐用

1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25日 10:48
来源:互联网
如果有人问你认识皮卡吗?相信你一定认识。其实,皮卡在国内的知名度其实不低,但是大多数的人为什么还是选择SUV作为家用车,而不选择实用性更强的皮卡呢?可能还是因为皮卡的外形显的比较粗狂,没有SUV那般精致,豪华。
但是,其实在国外,特别是处于北美的国家,成千上万的家庭对于这皮卡车可以说是十分的推崇了。因为对于西方家庭来说,其实他们对于空间大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且皮卡车强劲的动力使得车子在拉送东西的时候也会比较的方便,并且一般的皮卡车的外形设计也非常的霸气凌厉,像一头犀牛一样。在我国很多玩越野的土豪都会喜欢一款来自福特的猛禽皮卡车,炙手可热。但是这次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另外一款,挂奔驰车标的皮卡,在国人眼里是百万豪车,在老外眼里却是工具车。
在国人眼里,如果一辆车是挂着奔驰车标的话,那很自然地就被大家认为是豪车了,这还算是普通车型的,如果车型比较特别的话,很多不懂车的人甚至还认为那车是定制版,要上百万呢,下面来说说挂奔驰车标的皮卡。
这款皮卡的名字是G300CI皮卡车,它在澳洲地区是十分的受人推崇的,它的外表的霸气就不用我多说了,据说它是根据奔驰外形来进行设计的。这款G300CI皮卡车的前脸的保险杠主打炭黑,看起来好像每一个设计都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合在一起又那么的完美契合,它的尺寸可以说是比较骇人的,因为这样的设计使得整款车离地间隙都会变得很夸张。这样的高离地间隙是为了确保这款G300CI皮卡车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行驶平缓。
另外这款皮卡车还拥有着惊掉人下巴的高达2120公斤的拖拽能力,这也是为了确保这辆车在遇到一些特殊情况的时候,可以利用它的拖拽能力,同时它的货箱的最大载重量竟然高达2085公斤,不得不说实在太实用了,难怪在老外眼里这车完全就是一部工具车。
好了,看了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信息后,不知道各位读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吧!

累留满面 /奋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