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气蓝舰T340横空出世,大排量越野性能不输SUV

1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25日 15:22
来源:互联网
皮卡作为一种实用性极高的车型,在国内外受到极大的关注。只要你观看过北美的电影或电视剧,常常留意新闻的话,都不难发现,北美的街道上有很多皮卡车在横行。皮卡不仅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感,越野性能也很强,就拿福特猛禽来说,通过性简直可以和吉普牧马人媲美。
然而在国内汽车市场,皮卡车的热度却并不高,很多家庭买车的话估计完全不会考虑皮卡,因为这种车型在国内往往被定义为营运车辆。而且私营业主买皮卡车完全是为了方便运输,所以路上见到的大多数皮卡车定位都比较低端,不仅外观设计比较老气,舒适度也有很大差距。
  一汽红塔 蓝舰T340
随着国内皮卡车热度逐渐回升,一些年轻人对这种车型接受程度更高,很多人都期望国产车企能够造出福特猛禽那样的硬汉皮卡。所以一汽集团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一款名为蓝舰t340的皮卡车就横空出世,这款车到外观设计完全没话说,因为基本上照搬了美系皮卡的硬气风格。
  一汽红塔 蓝舰T340
而且这次一汽红塔汽车拿到了雪佛兰皮卡的技术平台,所以这款车的底子非常好。车身长度达到5330mm,轴距突破三米,放在国内的马路上绝对算是大家伙。虽然和真正的福特猛禽相比还小了一圈,但是这款车的进步已经非常明显,许多网友都表示国产皮卡终于帅起来了,照猫画虎也无所谓。
  一汽红塔 蓝舰T340
既然是国产车,那么性价比当然就很高了,这款大号皮卡车的指导价只是10万级别起步,最顶配车型也不过是13万左右,而且已经配置了四驱系统。动力总成全系搭载2.5升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机,极限扭矩能够达到320牛米,这样的数据拿来越野的话一点也不输那些硬派SUV,花10万块买一台这样的车进藏应该会很舒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即适合进藏价格又实惠的一汽红塔蓝舰T340,网友们,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噢!

阿阿阿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