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基于sieera打造的吉姆尼皮卡,造型复古野性十足

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01日 12:32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很多人都会想到福特,长城等比较著名的汽车品牌。铃木曾经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但是它的车子比较娇小,在我国并不是很受大众喜爱。但是它那稳定的性能和靠谱的质量还是很让车友们肯定的。
但是让人遗憾的是,由于在华销量不佳,铃木宣布退出我国的市场,让人不禁惋惜。不过他紧随其后推出的全新一代吉姆尼,让国内的越野爱好者口水直流。不同于老款的圆润,新款吉姆尼平直的线条,刚硬的车身,酷似奔驰的g。
除此之外铃木的官方还推出了一款吉姆尼的皮卡版本pickup style,它是基于sieera打造而来的。整车的造型十分的复古,前脸的造型颇有些丰田FJ的韵味。
宽大的杆子保险杠加上双绞盘,车身b柱之后的位置全部被改成了货斗。并且在货斗上方还配备有防滚架以及大功率的投射雾灯。车轮也使用了大颗粒的全地形越野专用轮胎,车身的离地间隙也被加高。此外车尾同样配备了宽大的保险杠以及双绞盘,整车看上去野性十足,像一头桀骜不驯的公牛。
总的来说皮卡版的吉姆尼相对于普通版更具有野性和肌肉的美感,让人一见就有一股驾驶着它去跋山涉水的冲动。在动力方面共搭载有1.0t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at自动变速箱。虽然动力方面并不是非常强劲,但是带动她这娇小的车身还是毫无压力的。
假如这款皮卡版吉姆尼重新回归我国的市场,刚好你又要买车,你会选择他吗?
 
 
 

JackYangChu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