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新产品三把锁占领市场?皮卡市场大变天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04日 22:10
来源:互联网

皮卡这块大蛋糕到目前为止都被吃的差不多了,但是最近,皮卡这块领域就要大变天了,皮卡解禁之后,涌入皮卡这个大市场的越来越多,皮卡车在国外很早就随处可见,但是在国内也慢慢的开始有崛起的趋势了,全新未知动力系统以及拥有亚洲风格坦途似的车头,这种越野配套、三把锁、全新设计语言看似高大上,但是只要有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出来的话,皮卡这块市场将大变天!

尾灯有些F150的味道但LED灯源和设计感也算不差,铆钉式的外扩轮眉比较硬朗,尺寸预计大于ranger游骑兵,仅论颜值已经这台全新长城皮卡不会差。
其次原车配备9500磅的绞盘,负值轮毂加上合理扁平比的轮胎,原车改装好的高位进气带来了良好的越野涉水能力,美式前杠带来预计超过40°的夸张接近角,从渲染图上看到的这些元素说明了这会是一台越野能力不俗的皮卡车,加上公布的信息有三把锁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挑剔了。
不过皮卡车多使用分时四驱系统,如果这台车也是分时四驱结构中锁只是分动箱有差速锁的功能,但并不是能够在公路使用的真实三把锁四驱;然而即使是分四加前后两把锁,这台车也已经达到了牧马人罗宾汉的等级,但是在动力还是谜的前提下,可以大胆猜测这台车可能会出有更大的惊喜。
乘用皮卡国产车从未设计高端,货车定义和动力系统的柴油化基本决定了国产皮卡必然会是工具车;不过长城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释放信号要推出乘用皮卡,乘用化在没有获得客车身份之前只有一种方式能够无视进行和排放限制——混动车!
不论是PHEV还是REEV目前都是属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可以使用专用绿牌不限行,而且燃油动力即使使用汽油发动机也可以做到极低的油耗;长城汽车有pi4混动平台,这一平台的量产车是VV7,前轮依靠2.0T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依靠电机驱动,双发动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等于分动箱有差速器和差速锁,这算一把真正的全时四驱差速锁。
在这一基础上为前后桥加上差速锁后真的是三把锁的越野车,而且越野脱困能力会比一般的三把锁四驱更强;如果升级这一平台为REEV模式,前后发动机均用电机驱动,发动机使用更小的排量与发电机组合成为增程器,动力反馈会更加直接、油耗也会更低。
其实就目前透露的这种配置来说应该不足以让人很兴奋关注,但是有提到混电四驱以及非承载式车身想想倒是还可以,最重要的是其实有一个三把锁这个东西,因为这是市场上未出现不主流的东西,这种结构让人非常好奇,当然,想一并吞下皮卡市场这块大蛋糕,还得要慢慢来,偷鸡不成蚀把米就不好了。

天使骑着魔鬼飞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