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被政策耽误的那些皮卡,实用耐操各具特色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09日 15:12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国家对皮卡的解禁政策逐渐放宽,从2016年初开始,国家相继在辽宁、云南等地省份开展放宽皮卡限制,到2017年的国家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也让湖北和新疆成为了皮卡解禁的第二个站点。目前,国家已经对7个省份及自治区解禁皮卡。
2017年2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了皮卡政策评估及行业专题座谈会,综上政策和会议表明,国家正在有序部署皮卡的全面解禁,可见满城尽是皮卡的时代准备要到来了。
皮卡解禁对广大的皮卡爱好者和皮卡刚需者是最大的福音,但因为政策等原因,国产销量一直不好,同时定位较为低端、同质化严重,对消费者吸引力不大。而美系皮卡大排量大尺寸,品位高,价钱昂贵,这些皮卡进入中国市场也只能是富人的玩具,究竟在皮卡市场里面,有没有一些价格实惠又实用的皮卡车型呢?大咖今天找来几款国外的皮卡车型,感觉它们引进国内,卖得比H6还要狠!
丰田Hilux
国外指导价:20990美元起
特点:质量好到基地都爱上它
丰田Hilux是一款著名的,以耐用性和可靠性著称的皮卡车型,从首款车发布至今已经有近50年历史。目前在售的Hilux是第八代的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50/1855/1855mm,外观设计还运用了LED日行灯,车型还可以提供蓝/红/橙的车身颜色。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向轿车靠拢,不像一台外表粗犷的皮卡。车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下坡辅助、驱动模式切换、后排出风口、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动力系统提供两台柴油发动机,分别是排量较小的2.4T和2.8T柴油机,2.4T柴油机有两种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162PS)和124kW(169PS),最大扭矩分别为343Nm和400Nm;2.8T柴油机同样也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均为为130kW(178PS),但最大扭矩分别为420Nm和450Nm。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一款2.7L、4.0L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Top Gear中,丰田Hilux经过百般折腾,最后还能开回节目录影厂,可见这款皮卡的耐用性有多高,以至于国际恐怖分子也广泛用它作为各类用途。
三菱trtion
国外指导价: 40990美元起
特点:科技感高、实用性强
在四十年前的1978年,三菱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的紧凑型皮卡Triton,与丰田一代神车海拉克斯构成了日系紧凑型皮卡的开端。去年,三菱也发布了全新的三菱Triton,外观采用了和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相同的设计,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中,车头的视觉高度被明显的进行了抬高。尾灯的内部结构得以重新调整,新一代帕杰罗Sport风格类似的纵置尾灯光源被延续了下来。
内饰方面,调整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仪表板也采用了软性的面料进行包覆,副仪表板则重新设计,使得功能化的布局得以优化,增加了前排座椅的手机放置位置以及后排座椅的储物格。三菱Triton也同样提供了双座驾驶室、一排半驾驶室以及单排驾驶室三种配置。动力方面,全新的三菱Triton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2.4L柴油动力作为主打。不过,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升级为六速自动。在市场方面,全新的三菱Triton将会率先在东南亚国家上市销售,随后推向澳大利亚、拉丁美洲等传统市场。
日产Frontier
国外指导价:19000美元起
特点:日产中坚销量的实用型皮卡
去年,日产Frontier就推出了最新款的车型,比较遗憾的是新款依然为第二代D40产品,并没有换代到第三代的D23产品(也就是国内的纳瓦拉),同样的外观、同样的内饰、甚至是同样的动力总成,2019款日产Frontier仅有的两点改变是增加了一个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和金属红的车身颜色。
动力上,新车仍然采用之前的2.5升“QR25DE”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4.0升的“V9X”V6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232N·m和382N·m。在皮卡历史上,一辆皮卡可以持续13年不更新还经久不衰真是少见,就连皮卡“神车”海拉克斯都要定期更新换代,可见美国市场的日产Frontier还真是独一份。不过,如果日产这样迟迟不推出新车,透支自己的信誉,有可能未来国外的皮卡市场也不会再给日产一个满意的反馈。
本田Ridgeline
国外指导价:29990美元起
特点:美式皮卡造型、乘坐舒适
Ridgeline在2017年重新加入了本田的美国车型阵容,其特点是全面改造,新技术,改进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在底特律车展上荣获2017年度最佳卡车的荣誉。本田将Ridgeline称为用于体育赛事,野餐和其他聚会的“终极后挡板车”,因为它的双作用尾门“可以方便地访问可锁定和全天候密封的In-Bed行李箱”,以及可选的115伏交流电源插座和独特的卡车床音频系统。
本田Ridgeline通过2017年的全盼改造,配置方面也有了更好的搭配,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全时四驱的升级只为让消费者在驾车时更加舒心和安心。这款售价在20万到30万之间的越野皮卡,相信在未来的销量上一定有很大的突破。
 

我拉紧你88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