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硬汉代表之作,福特猛禽F150raptor

1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7日 17:10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想必了解过皮卡车型的用户们都知道高端进口车型的福特品牌,但是由于受到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不受待见,好在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政策慢慢实施,皮卡车型在国内市场也迎来了春天,而福特品牌旗下的猛禽F150 raptor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作为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车型,F150 raptor的外观十分的硬派,超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十分霸气,中间印着巨大的品牌LOGO:FORD,下方的保险杠还做了镂空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两侧的大灯也一直延续着猛禽的经典造型,C型的日行灯辨识度极高。
F150 raptor的车身尺寸为5910*2192*1992mm,轴距3708mm,外型十分庞大,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造型简洁,车头占据着绝大部分,后面的货箱还能选装一个盖板,一体感十足。
大尺寸的KO2 全地形轮胎越野性能极佳,超高的离地间隙和巨大的轮拱造型看起来野性十足。
车尾和车头一样,巨大的LOGO占据着绝大部分面积,两侧的尾灯和前大灯形成呼应,超大的挡泥板和排气筒,从姿态上就超过了许多硬派越野车。
不过F150 raptor的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狂野了,功能性和实用性都比较强,粗犷的美式造型,搭配上大量的真皮包裹,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而且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增加了不少内饰的科技感。而且配置非常丰富,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限滑差速器、差速锁等实用功能都在。
而且车辆的驾驶模式非常丰富,普通模式、拖拉模式、雪地/湿地模式、生态选择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说丝毫不输给我们常见的那些硬派越野车。
在动力上福特F150 raptor搭载了一台高输出的3.5升V6 EcoBoost 发动机,匹配了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380匹,最大扭矩为672牛米,动力非常强劲,它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分时四驱,越野质感非常高。
综合以上,福特F150 raptor无论是性能动力还是外观造型都是行业中的翘首,更是业界的领头羊,是许多男人心中梦想车型。
 

芯碎成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