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16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6日 14:38
来源:互联网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相信大多数人对国产车江淮都不会陌生,究竟这个品牌如何呢?江淮车的汽车性能怎么样?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江淮新m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特别是在长度和轴距上比较有优势。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 02

    在座椅正常摆放的情况下,进深为490mm,可以容纳几个行李箱,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把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就可以获得一个宽敞的储物空间,最大进深可达2190mm,可以堆放较多货物。因此江淮新m3无论是载客还是运货都是可以胜任的。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 03

    江淮新m3提供两种版本的发动机系统,其中1.6L版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0N·m;2.0L版本匹配的也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输出扭矩为196N·m。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 04

    动力表现都完全够日常使用,动力输出平顺,换挡也没有顿挫感。江淮新m3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前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架加上后悬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 05

    这套悬架系统虽然是这个级别常见的悬架配置,但是江淮汽车调校得还不错,震动过滤效果还是很值得称道的。

    国产车江淮怎么样

特别提示

江淮车最突出的特点是车内的体积空间比较大,这在某种程度上,还是能够满足某些车主的一些需求的。

每天起床不吃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