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aab是什么车

16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6日 13:15
来源:互联网

马路上跑的车数不胜数,各种品牌各种型号,那么,saab是什么车?

saab是什么车

操作方法

  • 01

    瑞典绅宝汽车公司脱胎于飞机制造企业,于40年代中期建厂,并于1947年推出了首部具有领先科技水平的SAAB92型轿车,距今已有半个世纪。绅宝汽车已于2013年1月倒闭,一个经典的汽车品牌就这么离我们而去了。

    saab是什么车
  • 02

    瑞典绅宝汽车秉承了航空制造技术,一向以先进的科技性能著称于世。绅宝轿车雍容典雅,实而不华。 1990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购入了绅宝汽车公司50%的股份,成为最大的控股绅宝汽车公司,在此强大的经济与技术支持下,绅宝公司更加如虎添翼,设计出的SAAB汽车多次荣获世界大奖.

    saab是什么车
  • 03

    刚生产汽车时,Saab汽车具有类似飞机的轻质坚固的结构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型。1947年6月,Saab92原型车问世。该车配备二冲程发动机、前轮驱动、安全车身,外形如同飞机的机翼。

    saab是什么车
  • 04

    Saab轿车的设计采用了安全车身,车门内侧也加装了加强横梁,还配备了刹车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刹车力分配(EBD)等多项安全设备,这些科技与配备保证了Saab轿车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

    saab是什么车
  • 05

    Saab轿车是汽车界的后起之秀,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Saab轿车
    绅宝汽车
    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进入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saab是什么车

特别提示

一个不错的汽车品牌,可惜已经倒闭了。

正未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