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19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6日 13:47
来源:互联网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铃木羚羊这款车,究竟这款车截止到目前一共生产了多少代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操作方法

  • 01

    从1983年至今,铃木Swift(羚羊)系列已经发展至第六代。作为全球战略车型,Swift系列在全球7个国家生产,140多个国家销售,印度、欧洲、日本是该车最重要的市场,占全球销量80%以上。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2

    第一代Swift(1983年):1981年,美国通用汽车收购了铃木5.3%的股份,双方由此展开合作,并于1983年开发出全新小型车Swift,基于通用S平台打造,采用钢板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3

    1988年,推出第二代铃木Swift。基于通用全新的M平台打造,轴距增加了20mm,采用四轮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车身结构方面。还增加了四门三厢车(1989年)和两门敞篷车(1992年)。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4

    2001年,第三代羚羊SC7130车型问世。配备了长安铃木G13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拥有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1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当时同排量车型中是很优势的。伴随着羚羊1.3L的诞生,羚羊自动版也随之推出。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5

    第四代Swift在中国(2005年):2005年,长安铃木将第四代Swift同步引入国产,并命名为“雨燕”,新车虽然在外观、内饰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但动力系统搭载的却是羚羊上那台G13B型1.3升SOHC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6

    第五代Swift(2010年):2010年,铃木推出了第五代Swift。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基本特征,只是部分外观细节做了优化设计。车身尺寸比老款大了不少,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2430mm。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 07

    第六代Swift(2017年):2016年底,铃木发布了第六代Swift,新车仅提供四门两厢版,2450mm的长轴距。出自铃木HEARTECT轻量化平台,同平台车型包括铃木Baleno和铃木Ignis。前脸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

    铃木羚羊有几代车型

特别提示

铃木羚羊在汽车领域不断的探索,尽最大可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一种认真和负责任的态度。相信铃木羚羊会越来越好。

我叫宋晓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