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10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9日 16:00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市场的消费者才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一款汽车的成功与否在于消费者是否买单。近年来汽车市场不断的有新产品的涌出和旧产品的淘汰,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呢?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下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操作方法

  • 01

    近日有媒体报道,长丰猎豹汽车因经营亏损严重,实行员工集体降薪和工厂停产的举措。有媒体曝光了一份5月29日印发的内部会议纪要文件显示,长丰集团决议执行“员工薪酬调整及减负降薪”。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 02

    文件内容表示,鉴于汽车行业的急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亏损严重,生产基地开工严重不足等,会议通过薪酬调整、减负降薪等方式,确保求生存渡难关。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 03

    薪酬调整包括总部部分高管下调工资50%,研究院员工工资下调10%-50%,生产基地员工工资下调30%-50%。近日还有内部员工透露,生产制造类员工已经回家待业,每月只需上班几天,并且员工降薪目前并没有书面正式通知,而大部分普通员工未签字同意降薪。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 04

    目前,长丰猎豹汽车在售的车型主要为皮卡和SUV车型,2018年猎豹汽车的销量为77630台,在行业当中已经算较低的水平,近年1-6月累计销量仅为28331辆。销量持续下滑,是导致猎豹汽车经营面临困难的主要原因。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 05

    尽管2019年的汽车寒冬对于不少品牌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反观猎豹汽车,技术脱节、车型布局单一,产品层面的缺点是引发一系列负面连锁反应的导火线。猎豹汽车的境况值得我们思考:在享受完过去十年经济飞速发展所带来的市场红利之后,中国汽车该怎么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猎豹汽车还能撑多久

特别提示

总结:除去客观的因素,如果猎豹不做出改变来完善自己的质量体系和销售体系,那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它将毫无优势,被人淘汰只是早晚的事情。

.RE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