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5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5:48
来源:互联网

马路上跑的奔驰车很多,那么,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有车主投诉奔驰GLC车型出现减震断裂的问题,曝光后又有多位车主声称也遇到类似问题,比较突出的是某车主在车辆发生减震断裂时,里程数还不足一万公里,在无事故,无磕碰,底盘完好情况,被售后网点以外力损伤为由拒绝免费维修,车主自行维修的成本为9350元。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 02

    多次故障召回,其中包括雨刮螺丝没有固定好召回,漏电召回,打方向咔咔异响召回,换防撞梁下面的吸能盒问题召回,大灯模块召回等。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 03

    玻璃清洗液壶底部漏水。方向机故障,个别车型出现打方向不顺畅,并有异响。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 04

    有车主投诉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转速达到5000转,档位跳档,加油无力,停下重新启动时提示“请勿换档,联系服务中心”,然后车辆趴窝。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 05

    异响部位多,刹车异响,倒车异响,这个问题被投诉的比较多,而且普遍反映比较难根治。车主投诉的异响还包括驾驶门窗严重异响,尾箱门异响等。

    北京奔驰质量怎么样

特别提示

网上了解,北京奔驰这一车型,车主反映的问题较多,购买需慎重。

床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