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6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沃尔沃v60一经推出,马上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目光,究竟这款车适合哪类人群购买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探讨这方面的内容吧。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操作方法

  • 01

    沃尔沃V60可能会适合那些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高薪人群,尤其是那些爱好旅行又比较低调的人,V60绝对是座驾清单的不二选择。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 02

    当然,沃尔沃V60和价位接近的大众旅行车相比,在品牌上要更高端一些,显然更符合时尚和品味的诉求,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 03

    沃尔沃V60作为一款豪华旅行车,一直都被当做少数人追求时尚和品味的另类货,毕竟国内的主流消费观念还是对旅行车不太感兴趣的。其实旅行车最大的魅力就是既有轿车的操控感,又有实用的大号行李空间,然而国人大多追求乘坐空间和性价比,从这个角度来说,旅行车和SUV相比几乎没有胜算。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 04

    全新沃尔沃V60 CC绝对是这样的。整个前脸部分最抓人眼球的就是那一对儿全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搭配点阵式盾形前中网设计,让整个前脸既有北欧人的那种独特气息,又不缺少科技元素。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 05

    新车标准配置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盲点监测、坡道起步控制、双区自动空调、18英寸轮毂。升级后的LED大灯、弯道辅助、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抬头显示等为中高配车型配置。

    沃尔沃v60适合什么人群

特别提示

这款车是豪华旅行车类型的,要适合追求时尚,享受生活,喜欢旅行的人群。从各方面的配置和设计来看,主要是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而研发的。

s云心缘s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