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84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5:14
来源:互联网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有的朋友在驾驶机动车辆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油压不足导致供不上润滑油,究竟是哪些原因造成这种现象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操作方法

  • 01

    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机油压力低。机油量不足,集滤器、机油滤清器堵塞,或吸油管路接合处密封不严、漏气等原因,使机油泵吸油不足。机油脏污、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吸入、泵出,造成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 02

    机油变稀,从发动机的各摩擦副间隙中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连杆轴颈净油室两端的螺塞松脱,主轴瓦、连杆轴瓦等磨损面间隙过大,造成机油泄漏;旁通阀开启压力调整太高或回油阀弹簧松弛、折断。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 03

    机油油管漏油、机油泵损坏或其零部件磨损超标,如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限压阀、泄压阀弹簧过软或钢珠损伤造成阀的功能消失,都会导致机油的吸入、泵出量减少,导致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 04

    机油感应塞、压力表或电路故障导致机油压力低;机油表、传感器故障不能正常工作;转子机油泵磨损过大,内外转子之间啮合间隙增大,油泵内漏增加,或泵体与泵盖之间的调整垫片太厚,使转子端面间隙过大;齿轮泵磨损,调压弹簧变形或断裂。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 05

    机油茹度过低,难以形成油膜或输送量不足;机油老化变质或漏进了柴油和水。由于喷油泵、喷油器磨损过大,使柴油漏入曲轴箱,或者由于缸盖破裂、缸垫损坏、缸套阻水圈密封不严,使冷却水漏入曲轴箱,都会使机油勃度降低,油面升高。

    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特别提示

这个润滑油也分寒冷地区和热带地区使用不同类型的润滑油,润滑油太稀或者太稠,都会影响到发动机。

|▍.  某某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