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3:53
来源:互联网

赛欧车上的发动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属于低耗小排量的发动机,整体上来说比较经济实惠些吧,另外,赛欧还一直不断的改进发动机,力求发动机在各项指标上达到最高性能。下面一起看下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作为家用轿车,新赛欧的动力单元并不是以强劲动力为首要诉求,而是更多倾向于燃油的经济型。不过更少的燃油消耗不妨碍高效的动力性能。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 02

    高配车型上搭载的1.4升S-TEC III型发动机此前也在乐风上使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1.4升排量能够提供76千瓦的最大功率,4200转输出131牛米的扭矩峰值,对于一款小车来说已经相当可观。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 03

    不过要想提速更有力,更迅速,还需要将转速控制在3000转以上,0-80公里/小时,新赛欧能够跑出9.3秒的成绩,足以应付城市里的超车。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 04

    新赛欧相比老款车型造型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更符合时代潮流的元素,在保持与以往车型拥有同样稳重造型设计的同时,它还比老赛外观更优秀一些。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 05

    赛欧有1.2L和1.4L两种排量,这两款发动机大家都一定非常熟悉,即是目前用在乐骋和乐风上的1.2L和1.4L发动机,采用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技术。赛欧发动机是在柳州五菱发动机工厂制造的 这两款发动机1.2L的S-TEC II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是“够用就得”,而1.4L的S-TEC III在参数上已经接近许多1.6L的机型,在动力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赛欧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该发动机就是一个词:鸡肋,说它没用我比较省油,但动力又不是特别的给力,属于一般产品吧。

泰州老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