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12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4:33
来源:互联网

荣威350给人的感觉就是外观一般,但是内饰简单实用,没用那么多的奢华装饰。配置呢还算丰富吧,基本上该有的东西都有,最让我以外就是该车科技感十足,空间也能满足一家人使用。下面一起看下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1: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股份”)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 02

    2:搭载1.5L VCT高效能发动机,但根据网友的反映来看,普遍表示此发动机够用,动力表现较好。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 03

    3:大部分网友反映荣威350的燃油经济性较好,油耗也不高。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 04

    4:发动机都是很可靠的,基本不会出现什么故障的。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 05

    5:每个人的维修保养费都不同,不过国产车保养费相对来说都比较低的。

    荣威350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不过有网友反映,该车行驶到3万公里后记开始出现噪音变大的情况,大家购买的时候多注意了。

1253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