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6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现在大街上越来越的SUV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轿车的销量逐渐被越野车所代替。国人对于越野车的由来和普及首先就是从jeep开始的,并且在很长时间内jeep旗下的各类越野车销量一直不错。接下来一起探讨下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操作方法

  • 01

    美国。

    属于克莱斯勒公司旗下产品,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于1941年生产,至今已具有75年历史。

    旗下有大切基诺、牧马人、指南者、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车型,其中指南者采用适时四驱,牧马人采用分时四驱。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2

    SUV指运动型实用汽车,是兼具轿车和越野车特点,舒适性和通过能力都比较突出的一种车型,城市SUV是国内对suv的一种错误分类。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3

    Jeep是一个汽车品牌,而不是一种车型,更不是一款服装。

    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至今已具有75年历史。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4

    克莱斯勒公司作为Jeep的鼻祖,单独拥有这一注册商标,因此“不是所有jeep都叫jeep”

    从1941年7月23日至今,Jeep品牌一直象征着真正的四轮驱动性能、创新技术和持续改进。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5

    六十多年前,Jeep通过Willys-Overland开创了四轮驱动细分市场,并在1983年以其四门四轮驱动Jeep切诺基开辟了紧凑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蓬勃发展之路。

    Jeep从1950年注册为国际性商标,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的消费品牌之一,并且已经成为越野性能的国际代名词。

    jee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特别提示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国产越野车的壮大,jeep已经不是一家独大的局面了,甚至有些品牌已经退出了中国的市场。

陈铎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