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194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4:58
来源: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购车前都会听到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汽车的各项指标,其中发动机参数尤为重要,并且为了增加速度体验很多人都选择了涡轮增压类似的发动机。那么,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操作方法

  • 01

    双涡轮增压也是涡轮增压的方式之一。简单理解就是:平常的涡轮增压只有一个涡轮,而双涡轮增压则有两个涡轮。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02

    双涡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涡轮的响应时间。单涡轮会有涡轮延迟,而双涡轮则可以很好的解决涡轮延迟的问题。在发动机低转速的时候,较少的排气即可驱动涡轮高速旋转以产生足够的进气压力,减小涡轮迟滞效应。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03

    双涡轮大体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并联,一种是串联。

    所谓并联指的是:左右各一个,各自负责一半的气缸。所谓串联指的是:一个大的带一个小的。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04

    涡轮增压是一种提高发动机进气能力的技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更强劲。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05

    一般情况下,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除去一些客观因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强百分之四十左右。

    什么叫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特别提示

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发动机有两种:一种就是文中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种就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的工作原理不同,所以优点缺点也不相同。

︶ㄣ霸愾⑩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