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18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5:18
来源:互联网

福美来是马自达旗下的一个小众品牌,该车的整体流线性非常让人舒服,在巴黎车展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很多人的追捧,尤其是该车奔放与内敛刚柔并济令人喜爱不已。接下来就通过一个网友说下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操作方法

  • 01

    外观:外观很满意,尤其霸气的前脸。当时选车时,就是看好了小福的外观,媳妇很喜欢她的颜色(铂金棕)和前脸,连媳妇都说小福犀利的眼睛显得很霸气。车身流线看着很舒服,虽然是低价位的车,但说实话,小福的外形真是加分不少啊。坐在车里也看不到小福跑在马路上的飒爽英姿,不过想想,肯定很帅吧。我的小福还有四个铝合金轮圈,4S店联系我到货了,我还没时间去装,免费的,冠军版车型,送的导航和铝合金轮圈。装上之后就更漂亮了。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 02

    内饰:内饰的话,用中规中矩比较合适吧。跟20万上百万的车当然是没法比咯,但这个价位的车,我其实很知足啦。黑色内饰,倒是显得稳重。座椅是布的,不大喜欢,有钱了要换皮的,舒服点的。媳妇说我的车顶(内部)像面包车,好吧,我这是海马牌的面包车,哈哈。内饰就不多做评论了,如果想要追求好的内饰,请远离福美来。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 03

    空间:家用足够了,后备箱能装不少东西,足以应付大包小包的带着一家人去郊游。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 04

    动力:1.6L的排量动力十足,轻点油门,车就直往前窜,转速超过2500转时爆发力很好。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 05

    舒适:舒适性嘛,就是因为噪音才大打折扣的,不过习惯就好了,我媳妇都习惯了,我还有什么说的。除了胎噪和风噪之外,其他没什么,发动机噪音很小,停车时基本听不到的。现在天冷了,刚发动的前10分钟,声音有点大,懂车的都知道,这个正常。

    11款海马福美来优点

特别提示

总结:从上面不难看出福美来家用是再合适不过了,也许没有很大的优越性,但是非常符合国人生活的节奏。

龙-井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