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trip是什么意思

19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6:18
来源:互联网

汽车上trip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发现汽车上trip有这个按健,究竟这个按健具体有什么作用?它能实现什么功能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trip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trip字面翻译是出行的意思,汽车上的trip是小计里程,便于车主在计算某次出行时的累计里程。它存在的意义显而易见,就是测量用户每次出行的公里数和trip键,左边的数据表示车子中的行程数。

    trip是什么意思
  • 02

    小计里程(Trip)和左边那个累计里程(Odometer)是不同的小计里程便于用户计算每次出行的公里数可以长按清除键清零累计里程计算的是本车总的行程数。

    trip是什么意思
  • 03

    计算的是本车总的行程数,用户用一般方法不能清除计算油耗很简单了,加100升油能跑多少公里,一除就出来了。

    trip是什么意思
  • 04

    按一下trIp键,当前行程里程会清零,它会记录汽车下次起步后的行驶里程,假如你想知道家里到公司的距离,起步之前按一下trIp键,起步后自动记录行驶里程。

    trip是什么意思
  • 05

    汽车reset和trip按键基本都是位于多功能方向盘上,有的车型会放在驾驶座左侧上,不过位置不一样,实际它们的作用都是相同的。Reset字面翻译是重置的意思,它的作用是基本可以重置汽车仪表盘信息中心的信息,除了总计里程以外。

    trip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具体一点,这个按健具有计算车辆里程数的功能,这个按健设计得很人性化,可以方便驾驶员掌握自己车辆的行程。

强颜欢笑,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