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6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6:31
来源:互联网

宝马大家都知道是德国一家非常出色的汽车生产制造商,而华晨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有独资企业。当两者结合后就诞生了华晨宝马系列,由于实力雄厚且产品质量不错,所以销量也十分理想。接下来就从网友口中了解下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外观]外观是见仁见智的东西,我个人感觉比老款好看多了,老款看起来有那么点的不协调,而新款就比较时尚顺眼了。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 02

    [内饰]内饰简洁精致,中控台的设计简洁明了,布局上还可以,没有过多的改装,喜欢这原汁原味的设计,而车内的配置对我涞水是完全够用的。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 03

    [空间]比较了同级别的车型,X1是空间最大的,而且储物空间也是很多的,前排的乘坐空间很好,后排的也可以,只是感觉座椅有点短。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 04

    [油耗]平时大多是在老城区上下班行驶的,期间跑过一个高速,来回近200公里的路程,综合下来油耗是8.8.对于20T排量还是比较低的,朋友的是一辆3系L同样是20T的,它的油耗是9.5。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 05

    [动力]对于这么一辆车来说动力是足够的了,加速有推背感,除了油门踏板前段有点虚伪意外,深踩一点动力完全足够,到现在还没有用过运动模式,市内开的比较多,用的是普通模式,个人感觉已经挺强劲的。

    华晨宝马口碑怎么样

特别提示

综合:宽阔的空间绝对该车的亮点,并且动力无论是市内还是市外都够用了,所以,华晨宝马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口碑和销量都不错。

护肤小知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