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19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6:22
来源:互联网

马路上跑的雪佛兰的车挺多的,那么,雪佛兰乐骋的缺点有哪些?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操作方法

  • 01

    细节粗糙.说实在的,很怀念POLO的精致.甚至比FIT也有差距.那些开着小日本车的同胞,应该对先辈愧疚,起码我替他们愧疚.所以日本车不管好不好,还是免谈.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 02

    水箱的冷却液好像用得很快,后门不是电动玻璃。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 03

    车的振动大了点,发动机的声音也大了点,悬挂偏硬,过减速带和颠簸路面比较明显,如果喜欢软的同学们要考虑清楚。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 04

    发动机仓盖上面的漆面比较粗,档有点涩,发动机和隔音是吵了些,不开音响是有点吵,但开到120以上也差不多,我开到155也不是觉得歇斯底里的吵,还开小声音响怕吵来副驾座的人。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 05

    刚开的时候感觉向前视线不习惯,特别是A柱太大拐弯挡视线,接近8000公里时发现,起步过了2档之后,速度降低以后(绝对低于3档的速度),此时再推入2档,非常困难。在此之前从未由此现象出现,谁知道是怎么回事?

    雪佛兰乐骋的缺点

特别提示

总的来说,雪佛兰乐骋的缺点还是蛮多的,请谨慎购买。

______心如荒島66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