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9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30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有的朋友非常地喜欢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汽车,可是毕竟不可能两款同时买下来,只能2选1,究竟哪一款的车子比较好一些呢?下面我们从各方面去比较,看看哪一款比较优秀一些。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从外观设计上看,上汽大众帕萨特不仅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经典风格,并且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整体造型都显得非常的有活力,很符合年轻人。这与迈腾相比,显然更符合消费者一直追求的审美要求。

    前脸采用的是镀铬中网,非常大面积,内饰采用的是虚线的饰条,非常大气豪华,尤其是从近处看,彰显了这辆车的魅力。车身侧面也是没得说的,车顶线条搭配连贯且流畅,独特的双腰线设计也是为整个车增添了精致质感,非常的有优雅气息。尾部采用的是溜背的设计,小尾翼自然过渡,非常的有动感,尤其是字母logo的独特设计,也是让整个车显得更加精致。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 02

    内饰方面: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大众风格,中控区域设计的非常的个性化,稍微向驾驶侧倾斜。而它平直大量的线条,营造出了比较大气简约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出,能摸到的地方都采用的是软质包裹,不管是用料还是布局做工,都体现出了大众不平凡的一面。

    但是再看一下迈腾的内饰的话,发现迈腾就显得非常的普通,显得没有档次,不如帕萨特高贵。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 03

    配置方面,帕萨特也是完全超越迈腾的,因为比起迈腾来说,帕萨特的液晶仪表盘是比较多变的,这让驾驶者也是有更好的操作感受。除了自适应大灯、盲点监测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之外,帕萨特还配备了Nappa真皮加热方向盘,还有中央扶手的配置。这也是让车主在驾驶途中感到舒适性,大众一直以来品质都非常的棒,这次也是体现出来了。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 04

    帕萨特在动力输出性能方面,也是做的非常的棒,可以带给驾驶者比较优越的驾控体验。虽然说迈腾也是有着自己的优势的,但是相比帕萨特来说是差很多的。帕萨特完全用实力称霸了B级车市场,很多人都对这款车非常喜欢。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 05

    从厂家指导价来看,两款车的其售价都是18.99万元,除了顶配车型以外,迈腾2019年型的其它车型比全新帕萨特的售价还要便宜一些,更重要的是迈腾的终端优惠力度可不小,随便都有两三万的优惠,反观全新帕萨特刚上市不久,后期优惠还得等上一段时间,这样一对比下来,迈腾2019年型的性价比优势就出来了。

    迈腾和帕萨特哪个好

特别提示

如果作为家庭代步用的,这两款车都能够满足要求,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方面那则是见仁见智,毕竟张三说好李四则未必会满意。在售价方面都相同,迈腾的终端优惠相比较之下可能会大一些。

小黑脸3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