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19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30日 16:19
来源:互联网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有的朋友对明锐和速腾这两款车非常之看好,想购买其中的一款车,可是又不知道究竟应该选哪一款好呢?下面我们就明锐和速腾这两款车各方面进行比较。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速腾外观上偏稳重,增加了镀铬装饰,上下进气格栅调整后贴地效果更佳,还使用了当前流行的氙气大灯和LED光源,流畅大气的车身,中网、翼子板等处都微妙微翘的设计原理,尾部全LED车灯和扰流板更添几分动感;内饰空间的表现当然也不再话下,能满足你的活动空间,而且功能、科技具备。

    明锐外观上比较圆润饱满,采用全家族式直瀑中网,分体式的大灯,侧面溜背顺畅吸引人的目光,尾部设计层次感鲜明,全新样式的尾灯,双边双出并带有镀铬装饰的尾排很有运动感;内饰做工用料水准很高,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和门板上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相比同级速腾等对手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要出色很多。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 02

    明锐在底盘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底盘合装自动定位,减少人为操作可能存在的缺陷,提高了底盘安装尺寸的稳定性和一致性,也就是说明锐的底盘后悬挂采用的是带纵向摆臂的4连杆独立悬挂,所以,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明锐都有一种的厚重感表现算是上等水平;而且油门一踏深,动力立即涌现运行相当流畅。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 03

    速腾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丰富的功能配置和空间表现上,1.4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这个优点,使人感觉这是一款家用车的同时,又有一点运动的特性;在油耗方面也确实值得称赞,一般长时间综合油耗在7.2左右,就是说一箱油可最多跑了800多公里。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 04

    明锐动力方面共有1.6L、1.2TSI、1.4TSI三款发动机可选,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7L左右,总体来说家用很充沛,超车动作麻利油门响应灵,城市红绿灯起步不拖沓,满载情况下爬坡也是搓搓有余,如果对动力要求没那么高可以考虑价位更低的1.6L。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 05

    速腾在品牌优势上会表现会更好,不过明锐在集大众体系诸多优点的同时,把配置做的更加丰富,让整车的性能和表现更加均衡,会更加适合家用,满足多人的舒适乘坐。

    明锐和速腾哪个好

特别提示

速腾的品牌优势更加明显,但是相比之下,明锐的车内空间更大一些。如果车内多人乘坐的话,会更舒适一些。

〆 Forever、卟离PW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