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11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30日 16:09
来源:互联网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思铂睿和雅阁在市面上都属于比较热门的车型,究竟两者相比较哪一款更加优秀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思铂睿与雅阁在动力上的区别主要体现在2.4L的版本上,虽然同样采用了本田看家的2.4L地球梦发动机,但是在调校方面思铂睿在参数方面会更为激进,而且最精髓地方在于思铂睿匹配了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在市场上的反馈情况是,两款车型的主销版本依然是2.0L上,两者同为2.0L+CVT的动力组合,所以也有不少人会认为,选雅阁会比思铂睿更好。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 02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东本与广本之间的设计还是会有所区别,但雅阁的造型更偏向于商务大气而思铂睿更偏向于运动风格。而在17年思铂睿也进行了一次年度小改款,在2.0L版本上也没有什么变化,而在2.4L版本上却全部换上了原来Si独有的运动包围,这样的做法无疑大大降低了日后车主的改装费用(十台思铂睿八台改Si包围)。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 03

    在内饰方面,两者主打的风格也有所不同,在雅阁上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整体设计比较高档大气,同样偏向于商务气息,而思铂睿则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提高了行车时的操作便利性,而包裹式的座舱设计也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驾驶氛围,运动气息更为强烈,当然两款车型都加入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 04

    在空间方面,在15年改款过后的思铂睿特意加长了轴距,所以两者之间的在空间方面其实也相差不大,而且两者在舒适度方面也更上了一个台阶,都能很好地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所需。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 05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2.0L、2.4L两款动力总成,但两者在调校参数上也会有所不同,主打运动的思铂睿在参数方面会比雅阁要高,而且在2.4L版本上更配备了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雅阁所没有的。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 06

    在悬架方面,虽然说两车的底盘构造几乎一样,但是在调校方面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这两款车型在实际驾驶感受上也会略有不同,譬如思铂睿在配置表上会着重标明在基本悬架的架构上增加了横向稳定杆以及全系标配了SFRD减震器(频率响应减震器)等等,都在为思铂睿的运动性能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证。

    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特别提示

这世界上任何的两款车在设计上是不可能是完全相同的,所以任何一款车在设计上总有自己突出的地方,有的车型尽管很满意他的动力,可是对该车的外观设计又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任何一款车很难在各方面完全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贯彻希望的太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