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3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3:23
来源:互联网

汽车的普及率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辆,无论我们是工作还是外出旅游车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当我们外出时只有车辆还是不够的,导航仪同样重要,它指给了我们明确的道路。下面一起看下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卡仕达

    卡仕达作为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车载导航影音产品品牌,其推出的“智能云”系列产品承接大数据时代的云计算和云服务,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并将其合理的运用到车载智能信息和导航领域,是时下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导航系列之一。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 02

    飞歌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加装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主要从事于车载导航娱乐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一家能够为车业提供汽车电子解决方法的高新技术企业。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 03

    阿尔派

    日本阿尔派株式会社创立于1967年,隶属于著名的阿尔卑斯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音响、导航通讯系统等产品的专业汽车电子企业,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拥有三十多个海外企业。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 04

    纽曼

    纽曼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对汽车电子用品领域的探究,拥有湖南、北京和深圳三大核心研发制造中心。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 05

    路畅

    深圳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智能化及智能出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国内较早投身车载导航、汽车智能驾驶舱领域的企业。

    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特别提示

导航仪的功能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很多人一定要及时更新地图哦。

胡楚靓我是你男票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