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6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3:27
来源:互联网

奔腾为了能让b50能在国内市场有一席之地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做出了一系列的改革动作,力求在小排量领域做出成绩。为了能使得b50出众当然配备了合适的发动机,下面一起看下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奔腾b50发动机背景
    虽然有传言奔腾b50发动机来自大众,但从规格来实际发现来看,奔腾b50的1.6L“心脏”跟速腾、新宝来相同,其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也都一并沿用大众产品。论技术成熟性是没有任何担心的,但这是奔腾家族首次注入大众“血统”,匹配效果如何将是奔腾B50的最大考验。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 02

    奔腾b50发动机型号
    1、1.6L车型
    奔腾B50是在马自达6的平台基础之上优化重新开发而来,发动机和速腾1.6以及新宝来1.6上的那台8气门发动机一样,百公里加速12.65秒,标称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经过调教后最大输出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环保标准达到国四排放,百公里标称油耗从8.8到112.8不等。
    2、1.8L车型
    新增的1.8L动力,它采用了电控多点喷射系统、双顶置凸轮轴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139马力(102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为172牛·米/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 03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优点:凭借着四轮独立悬挂的配置,百迈车速就能很轻松的在高速立交面前完美通过,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错;油耗:市区, 平均油耗: 8.3L/100km,油耗:郊区, 平均油耗: 7L/100km,油耗表现满意。

    缺点:起步有点慢、车上乘坐1-2人还行,满载就完蛋了,满载基本是4000转换挡。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 04

    奔腾b50发动机动力水平
    虽说这台发动机一直都被大众包装成“低转高扭”的形象,但实际在2000转以下时发动机是有点不够精神的,这个现象在大众宝来上已经存在。如果配自动变速,日常驾驶的动力反应会比较缓慢;但我们驾驶的这款手动挡,就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起步稍微多给点油,起步后保持转速在2000至3500转这一段,动力就会比较欢快地输出,足以应对日常要求。不过其后段的力量终究不够丰盈,即使用劲催逼高转,后劲也只是平平。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 05

    奔腾b50发动机噪音和震动
    发动机的噪音和震动是消费者所关心的,奔腾b50发动机第一印象不错,尤其是跟一众自主车型相比;行车时,发动机在2000转以上噪音开始明显,到3000转上下时最显著,转速再往上走,噪音反而略有收敛,然后又再增长。这倒也不是奔腾上独有的,我们在新宝来、速腾也接触到了这样的特性,而且这股声音有些粗沉,不算好听。

    奔腾b50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该发动机在国内不算先进吧,但是绝对够用,并且保养和维护成本较低,时间一长能省不少钱。

我的一生有你一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