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拓发动机寿命

17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1:59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都把眼光瞄上了SUV等大型号车,这种类型的车辆以空间大著称。而我们的铃木却适得其反专门做小排量的轿车,铃木奥拓就是其中一款。下面一起看下奥拓发动机寿命?

奥拓发动机寿命

操作方法

  • 01

    铃木系列的车是好车,发动机耐磨性好,油耗比较怟,毛病少,但车内装饰显得简单,老土些,需有待日后更新尤为重要。

    奥拓发动机寿命
  • 02

    奥拓只是换了排气管,和一些小物件,其他的都没事,尤其是发动机,到现在都很干净,声音还是很正,从来没有烧机油或增加机油的现象,铃木的品质还是很好。

    奥拓发动机寿命
  • 03

    很简单的一段话就可以说明铃木发动机的耐用性厉害之处了!某之家机油论坛,楼主:各位大神帮我看看我在网上买的100多的机油合不合适用在8年的羚羊上面,会不会有假的!众机友:别折腾了,就羚羊那发动机是试不出来真假机油的!

    奥拓发动机寿命
  • 04

    铃木一手好发动机,却打一手烂牌。有发动机的底子,好好请几个外观内饰设计师,销量绝对好。

    奥拓发动机寿命
  • 05

    看看朗逸,轩逸这些车,用老发动机照样买的人多,不就有大空间大轴距嘛。更何况铃木1.4T的发动机也非常不错,如果轴距能做到2700绝对大卖。

    奥拓发动机寿命

特别提示

小编感觉铃木的车型都适合老百姓,油耗低、维护成本低、还耐用,如果你对于车辆没有特别的要求,铃木绝对是你的首选。

放肆的哭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