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8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4:46
来源:互联网

汽车分为手动档和自动档的,我们一般练车时候都是手动档的,不过现在也有自动档的,那么手动档和自动挡哪个好呢?下面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价格方面:手动档的价格要比自动档的便宜,同一款车,手动档最少要便宜几千甚至上万的,这也是有些人选择手动档的一个原因。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 02

    操作方面:手动档的没有自动档的操作方便,自动挡无需挂挡,只需要控制控制油门和刹车还有方向盘就可以了。然而手动档需要人力踩离合器来完成变换挡位,手动操作方面。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 03

    安全性能方面:自动挡比手动档安全性更高,手动档的车容易空档行驶,有时候还会熄火,容易造成安全事故。javascript:;自动档的车没有空档行驶,始终保持动力心事,相对而言更加安全一些。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 04

    耗油量方面:很多人都说买的汽车消耗不起,耗油量也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之一,同样的条件下,手动档的车要比自动档的车省油,手动档是动力直接传送,相对会更加节约能量。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 05

    驾驶技术需求来说:自动档的车是新手的福音,上路会比较快,然而手动档的车,操作会更加麻烦,对驾驶技术要求比较高,这一点自动档会比较手动单更好。

    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特别提示

1、不管手动档还是自动档都是有自己的优势的,我们买车时候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2、买车时候我们一定购买车险,保证自身的安全,文明行驶,遵守交通规则。

哎!别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