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12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5:52
来源:互联网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商品不可能存在完美的标准,汽车如此,发动机更是如此。每个车系都有他引以为傲的长处,自然也有不愿谈起的弊端。下面一起来看法国车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操作方法

  • 01

    标致408这款发动机相比较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相信试驾过都会认同的。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 02

    这款CVTS-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 pm,与目前307的2.0L发动机基本一致。看似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但在成熟动力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技术是东风标致一种求稳的做法。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 03

    这款被命名为CVTS-Ⅱ的发动机已经对发动机内部的一些零部件进行了改进,节气门换成金属的,并在每次熄火之后有清洁程序设置。CVTS-Ⅱ采用静音皮带,对皮带张紧力进行调控来达到减少震动和噪音,并能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另外,还引进了机油温控系统,对水温进行调控已达到延长机油使用时间。与CVTS-Ⅱ发动机相匹配的,仍是5MT和4AT两款变速箱。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 04

    实际上,单纯从发动机的性能指标来看,最大功率达到108 kW、峰值扭矩达到200 N·m的这台发动机,并不逊色于同级的任何一款2.0 L发动机,它甚至比途胜和CR-V的2.0 L车型都更有劲儿。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 05

    不过该车的加速测试结果并没有展现出这台发动机应有的能力,0?100 km/h的加速时间只是勉勉强强地达到了12 s,没能带给我们惊喜。倒是4挡自动变速器在换挡的响应速度上,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尤其是在中途加速的过程中,其快速降挡的响应能力明显比它在原地起步加速中升挡的表现出色得多。

    标致408发动机优缺点

特别提示

总结: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变速箱有点落后,且发动机转速2000以上才能显示出性能,2000以下比较鸡肋。

将军肚子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