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103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4:38
来源:互联网

在国产汽车系列中确实有几款车是其中的佼佼者,小编认为奔腾b70就是其中之一。不管是内饰还是空间,奔腾b70都算可以,这几年的销量也一直比较稳定。今天就来说下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操作方法

  • 01

    目前国内家轿车市场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随着家轿车型的不断增多,家轿车型的细分也更加的详细了,A0级以及A级家轿车市场中的车型也在不断的增多,更多国产的车型也具备了和合资车型竞争的实力,一汽奔腾汽车旗下的轿车还是比较完善的,奔腾B30、奔腾B50以及奔腾B70都有着较为稳定的表现。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 02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搭载的是一台具有S-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000rpm,与之匹配有6挡手自变速箱和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1.8升发动机是2011款上那台2.0升发动机改动而来,功率少了6kW,峰值扭矩减少了11N·m。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 03

    其次呢,奔腾B70享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是1.8,可以发挥出186Ps的最大马力。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作用下,使得兼顾稳定的同时,带来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当深踩油门便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提供,方向盘手感上佳,而且没有虚位,指哪打哪。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 04

    刹车反应积极且刹得住,底盘扎实而不会有松散感。8.4秒便可达到100km/h,对于强劲的对手吉利博瑞来看,奔腾B70不落下风,但实际驾驶的感觉相差无几。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 05

    并且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全新奔腾B70采用了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奔腾b70发动机优缺点

特别提示

总结:在动力方面该车绝对不输同级别的款式,就是有一点发动机太耗油并且噪音稍微大一些。

colw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